【EinFit黑晶葉黃素】7.jpg  

我之前吃過EinFit敏力益生菌,也從那時候我都有追蹤EinFit臉書粉專,進而得知EinFit推出幾項新品。

其中一項就是葉黃素。有別一般市面上葉黃素的名稱,EinFit的葉黃素叫做「黑晶葉黃素」。

EinFit在研發製作過程有幾個特色: 全素食可食用無添加劑無甜味劑無香料無色素

全成份、產地清楚透明。從EinFit的臉書粉專,覺得創辦人李泰欣相當誠懇。

他自己原本是超跑銷售員,又是健身教練,但他卻投入營養補給品的行列,

用自己的名字創業 - 「泰欣健康生活事業有限公司」。

本身為健身教練的他,格外注重營養均衡,也有專門諮詢的營養師團隊。

他在EinFit臉書粉專大方入鏡,也不諱言分享公司創辦過程遇到的問題,還有EinFit如何克服。

有別一般市面上的營養食品公司網站,EinFit創辦人李泰欣很積極投入公益,推動淨灘活動。

EinFit的形象都是相當正面,加上我在跟EinFit聯繫上,也覺得EinFit工作人員都很專業、親切,

所以我對EinFit產品充滿信任。

 

【EinFit黑晶葉黃素】1.jpg

EinFit黑晶葉黃素本身取自黑豆種皮萃取物、金盞草萃取物。

從包裝外盒可看出,EinFit黑晶葉黃素一盒是一個月的份量 - 內有30顆。

 

【EinFit黑晶葉黃素】2.jpg 

紙盒背面標記保存期限。

基本上一開封後就要每天一顆定期食用。

我個人覺得食用任何一家的營養補給品都要遵照食用說明。

例如: 每天幾顆、餐前還是餐後抑或隨餐食用、水溫、日間還是晚上食用。

基本上水溫都不建議過高,不要超過40度。

一方面是不要傷到喉嚨,一方面是水溫太高會讓食品成份流失。

EinFit黑晶葉黃素包裝一樣很輕巧,方便攜帶,一整盒就是一個月的份量,很好記。

我上網爬文,我看到的訊息多半建議葉黃素較佳時機是飯後食用。

不過EinFit黑晶葉黃素可以飯前食用。

 

【EinFit黑晶葉黃素】3.jpg 

EinFit黑晶葉黃素紙盒內有摺頁。

EinFit摺頁上有創辦人李泰欣的創業理念,還有他對事業的使命。

我之前在介紹EinFit敏力益生菌提過。

 

【EinFit黑晶葉黃素】4.jpg

EinFit黑晶葉黃素用的是鋁箔包裝,密封完善。

 

【EinFit黑晶葉黃素】5.jpg 

鋁箔包裝上有缺角,便於撕開。

 

【EinFit黑晶葉黃素】6.jpg

EinFit黑晶葉黃素每10顆為單位,共計30顆。

EinFit很貼心,鋁箔包裝內有防潮劑。

 

【EinFit黑晶葉黃素】7.jpg  

EinFit黑晶葉黃素呈現紫色。

基本上吃EinFit黑晶葉黃素,每天一顆就足夠,多食無益。

但是要每天吃,一天一顆,搭配不超過40度的冷溫開水食用即可。

飯前飯後皆可食用EinFit黑晶葉黃素,所以滿有彈性的。

 

根據EinFit官網,EinFit黑晶葉黃素採用專利游離型葉黃素與Zeaone專利游離型⽟米黃素,黃⾦比例10:2

如果你也想了解EinFit黑晶葉黃素更多資訊,可參考EinFit官網。

https://www.einfit.tw/products/黑晶葉黃素

 

 

EinFit官網: www.einfit.tw

LINE@一對一諮詢: https://reurl.cc/xO0L7Z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