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9.jpg  

現代人普遍工作忙碌,且外食族多,但也因此很容易忽略營養的重要性。

但是工作之餘,精疲力盡的上班族,又該如何補充所需養份呢?

如果餐餐自行料理,不見得美味,但按理說可以兼具營養、衛生,只是料理過程費時,

而且像我下班後通勤回到家,多半都很晚了,且我不太喜歡晚上8點過後進食,吃太撐會影響睡眠。

因此,對我來說,其中一種快速可以吸收自己所需的養份方式是沖泡飲

但不是任何一種沖泡飲都可以,建議可以透過產品成份選擇自己所需、適合自己的沖泡飲。

最近我因緣際會接觸到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初次接觸到碗豆類的沖泡飲,很新奇。

事實上,近期我確實莫名其妙特別想喝黑豆、黃豆、毛豆類等大豆類的飲品。

黃豆類的沖泡飲,最簡單的就是直接買無糖豆漿。

市面上普遍比較少見黑豆飲,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像我住的地方附近就有販售黑豆漿。

針對碗豆,我上網查,碗豆跟紅豆、綠豆一樣澱粉較高,但是碗豆的蛋白質含量比紅豆、綠豆高。

因此,當我接觸到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相當欣喜。

假設我上班快來不及,帶一包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去公司,到公司的時候就可立即沖泡。

一方面省時便利,另一方面也是補充所需營養。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是由大豆、米跟碗豆製成,所以裡面有我想吸收的纖維素。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1.jpg

從產品包裝外觀可以看出,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係由大豆、米、碗豆製成。

裡面包含分離大豆蛋白、米蛋白、碗豆蛋白、黑酵母發酵物等。

如果你對大豆、麩質類食品過敏,那麼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可能就不適合你,這點需要留意。

不過好消息是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無奶、無蛋、無香料、無色素、無膠體。

有些人的過敏源是雞蛋、奶類,而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剛好無奶、無蛋,所以對有些人來說是喜訊。

另外因為穀加豆類的胺基酸完整,某方面來說可以取代肉類,對吃素的人也非常適合補充喔。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2.jpg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包含穀類、豆類的成份,

每包有20公克蛋白質,零添加物,100%純素食喔。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3.jpg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榮獲ISO22000及HACCP認證。

HACCP認證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英文簡稱。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4.jpg

每盒Vita-Codes穀豆植物蛋有14包。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5.jpg 

從產品包裝可以看到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有效期限、營養標示、過敏原資訊、重量、食用方式等。 

沖泡飲一般來說都是放置在陰涼乾燥處,避免日曬。 

在未開封且良好的保存方式下,可以常溫保存2年。 

不過一整盒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也才14包,每天一包,兩星期就解決了,根本不需要放到兩年才消耗完畢。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6.jpg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食用方式很簡單:

將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倒入杯中,加入約350cc的飲用水或飲品,搖勻後即可享用。

你也可以將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加在菜餚中,不過我倒是沒這麼嘗試。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7.jpg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聞起來有濃郁的碗豆香氣,也有其他穀物香氣喔。

一包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的份量32公克,倒入馬克杯,剛剛好。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8.jpg 

我一開始沖泡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的時候,只倒入冷水。

主要是因為我不想要讓熱水的高溫破壞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的營養價值。

倒入冷水的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經過攪拌之後,質地濃稠。

接續加入適量的溫水調整濃稠度,依個人喜好,可以加多一點溫水稀釋,或是保持濃稠口感。

 

【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9.jpg  

如果吃膩早餐店油膩的三明治,偶爾來一杯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換換口味,有助增進食慾喔。

你也可以添加芝麻粉、牛奶或豆漿增添風味,再搭配蘋果或香蕉等水果,這樣就可以輕鬆果腹。

不論是作為早餐還是下午茶,都很適合。

當然,Vita-Codes穀豆植物蛋白沒有咖啡因,所以晚上喝也可以。

總之,假設你跟我一樣平日都忙到沒時間好好自行料理,就該思考該如何簡單、快速補充營養。

 

VitaCodes 穀豆植物蛋白 👉 https://bit.ly/3BL1Dew

大侑官網👉 https://www.diet-u.com.tw/

大侑FB👉 https://www.facebook.com/dietu.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