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Aile翼_面霜.jpg  

之前在屈臣氏逛到一個寶藏品牌「Aile翼」,是台灣原創的保養品牌,

當時屈臣氏現場提供產品試用,我就是從那時候起接觸到「Aile翼」,因此開始關注「Aile翼」相關商品。

雖然「Aile翼」是新品牌,但已經在MOMO、東森、Pchome等各大通路平台上架,滿足不同消費習慣的族群。

像我就偏好實體通路,但有人偏好在自宅進行線上下單,有專人送貨到府之便利性。

能夠結合實體通路跟網路賣家,就是讚。

 

 06. Aile翼_相關產品.jpg  

Aile翼產品包含: 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還有全能霜。 

這次Aile翼推出的新品即是全能霜 (也就是乳霜)。  

Aile翼全能霜維持植萃的調性,採用頭期番紅花,番紅花相當珍貴。  

Aile翼全能霜也萃取來自地中海的小球藻,利用專利海洋生物聚合物包覆技術製成。  

儘管台灣的冬天有時不冷,但有時一冷起來恐會讓肌膚受凍,  

因此,基礎保養除了化妝水跟精華液,更需要靠霜類的保養品加強呵護肌膚,才能避免寒風侵蝕。 

 

02. Aile翼_番紅花.jpg   

為何說番紅花珍貴呢?

因為番紅花採集非常不易。

需要在天亮前,太陽還沒出來之前採集,

且是人工採集,產量稀少。

西班牙人很早就懂得要將番紅花注入海鮮燉飯paella。

基本上只要一小株,就可讓海鮮燉飯黃得宛如撒上薑黃似的。

 

03. 壞習慣.jpg  

現代人多數都有熬夜、愛吃甜食的壞習慣,我也不例外。

像是上圖所示的換習慣,我通通都有。

可是這些壞習慣對我們會有怎樣不好的影響,我想我不用說,大家肯定也想像得出來。

儘管本文講的是Aile翼乳霜,

我還是得順便呼籲規律作息、避免刺激辛辣食品、睡前徹底清潔肌膚、充足睡眠的重要性。

但是,除了維持良好飲食、健身、睡眠習慣之餘,我覺得正確使用保養品也是挺需要的。

我之前在前一篇文章提過我一個同學,年過40歲,

我同學砸重本在自己的臉部肌膚跟雙手,我挺羨慕她的臉部肌膚跟雙手皮膚。

但是她保養品使用再勤,還是無法掩蓋她的眼袋,因此我才說,

最根本還是良好飲食、健身、睡眠習慣,但是保養品的呵護,還是挺需要的。

 

04. Aile翼_使用步驟.jpg  

透過圖片,我們可以知道怎麼正確使用Aile翼產品。

一直以來我喜歡用植萃類型的保養品,對肌膚比較溫和不刺激。

因此,看到Aile翼這次出的新品,根本蠢蠢欲動了啊!

如果你的肌膚也難以忍受寒風的刺激,

不妨也試試看Aile翼新推出的全能潤白彈力霜喔!

 

好康道相報,雙十二活動預熱即刻開跑,

Aile翼與知名蝦皮直播主「明山玫伊」合作,

將挑戰全通路最低價,會有哪些限定組合呢?

聽說直播主賣關子,我也好期待!

明山玫伊兩位曾是電視購物的主持人,對於美妝保養類商品有相當的熟悉度,

曾榮獲蝦皮最佳直播主的殊榮,穩坐蝦皮直播電商第一名賣場的寶座!

想搶便宜省荷包的讀者別忘了鎖定蝦皮直播!

直播網址這邊去 https://live.shopee.tw/p/share?share_target=reminderlp&plan_id=141540&smtt=0.0.4

建議可以提前關注加訂閱,就能鎖定第一手優惠訊息喔!

【Aile翼】

官網:https://www.ailebeaut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lebeauty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