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Elpis艾沛膚6.jpg  

當初看到Elpis艾沛膚歡慶官網開幕,全館滿千免運的消息,當然不能錯過啊!

我覺得冬天難免皮膚就會乾燥,有時候甚至會龜裂。

以前我都用妮維雅、雪弗蘭來塗抹,不然滿臉就像外國小孩的雙頰紅通通,

但其實是脫皮,紅腫到很不舒服,碰到水格外刺痛。

所以天氣一寒冷,保濕工作肯定少不了。

寧願事前多塗抹乳霜,也不要等脫皮後再搶救。

夏天可以使用乳液就好,但冬天要用質地較厚的乳霜。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就宛如乳霜呵護我的肌膚。

 

【體驗】Elpis艾沛膚1.jpg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霜包裝雖然小小的,但是小而美。

即使一小瓶,如果每天塗抹,也可以用上一段時間。

儘管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霜保存期限3年,

但我現在覺得東西小小、少少的也很好,你可以趁產品最佳使用期間的時候消耗完畢,

才能發揮最大價值。

 

【體驗】Elpis艾沛膚2.jpg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霜適用於臉部或身體其他比較需要乾燥的部份。

 

【體驗】Elpis艾沛膚3.jpg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霜紙盒包裝顯示由哪些成份組合而成。

 

【體驗】Elpis艾沛膚4.jpg 

紙盒包裝上也標記製造日期。

 

【體驗】Elpis艾沛膚5.jpg 

準備開箱囉!

 

【體驗】Elpis艾沛膚7.jpg 

輕輕一倒,就可擠出適量的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霜。

 

【體驗】Elpis艾沛膚8.jpg 

之後再均勻塗抹即可。

我再塗抹自己的手背時發現自己的食指側邊格外乾燥,覺得挺需要保養的。

 

【體驗】Elpis艾沛膚9.jpg 

於是我針對我手部比較粗糙的部份補強。

 

【體驗】Elpis艾沛膚10.jpg  

我以前有一位女同學,她當時已年過40歲,但她的雙手保養地不輸給20歲姑娘,

我曾問她怎麼做到的。

她說她每次洗手之後就塗抹護手霜。

我那同學對於自己臉部跟手部真的是砸錢保養。

(不過她顯然沒注重睡眠,眼袋頗明顯。)

我是捨不得將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霜視為護手霜來用啦。

畢竟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霜價位不便宜。

但是我確實會針對自己臉部、手部比較需要塗抹乳霜的部份,

用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霜來加強。

我覺得呵護自己的肌膚,就像我們每天都要盡量吃原型、無添加的食物,

是一樣的道理。

不可能吃一天兩天就會立竿見影,但是假以時日,還是可以感受到變化。

 

Elpis艾沛膚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https://www.elpis.tw/products/ultra-anti-scratching-c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pis艾沛膚 Elpis 艾沛膚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