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夢時代餐廳】點點心1.jpg

講到港式飲茶,在高雄夢時代,我知道就有兩家,一家位於夢時代B1的點點心Dimdimsum,

另一家是位於夢時代7樓的品中信茶樓。今天要介紹的是點點心台灣高雄夢時代店。

點點心台灣高雄夢時代店門口有一隻很大的小豬,小豬的鼻孔流出濃濃的黃色蛋液,

那就是點點心台灣高雄夢時代店的招牌 - 豬仔流沙包黃金流沙鹹甜奶香包子。

我家人很可愛,每次要去吃點點心,都直接說要去吃「三隻小豬」。

你們看上圖,是不是就是點點心台灣高雄夢時代店的正字標記 - 三隻小豬?

在點點心台灣高雄夢時代店,需要掃描QR Code進行線上點餐。

一就位,店員就會幫我們倒飲用水。

送菜速度還算快,等待比較久的時間通常是耗在門口排隊的時候。

 

【高雄夢時代餐廳】點點心2.jpg

豬仔流沙包黃金流沙鹹甜奶香包子剛送上來的時候,真的超容易爆漿的。

要吃豬仔流沙包黃金流沙鹹甜奶香包子的話,要小心湯汁!

爆漿的鹹香黃金流沙很容易流到餐盤上。

要不是因為內用,我想我超想直接將餐盤上的鹹香黃金流沙舔光光。

 

【高雄夢時代餐廳】點點心3.jpg 

金絲龍鬚蝦上面擺著滿滿的高麗菜絲,上面淋上美乃滋。

金絲龍鬚蝦的金絲龍鬚炸得很酥脆。

搭配美乃滋的高麗菜絲,顯得相得益彰,非常對味。

 

【高雄夢時代餐廳】點點心4.jpg

韭黃腐皮蝦蛋捲、沙律明蝦餃也都佐美乃滋享用。

如果美乃滋不夠的話,可以請店員再提供。

韭黃腐皮蝦蛋捲、沙律明蝦餃本身就有一定的鹹度,覺得不用沾醬油或辣椒,

直接沾美乃滋品嘗就很不錯吃了。

 

【高雄夢時代餐廳】點點心5.jpg 

我想喜歡港式飲茶的朋友們應該都會喜歡腸粉吧!

韭黃鮮蝦腸粉。

不過我覺得點點心台灣高雄夢時代店的醬油偏鹹,

我會希望他們也能提供日式薄鹽醬油。

辣椒的話,點點心台灣高雄夢時代店的辣椒是鹹中帶甜的口感,不會太辣。

可是因為醬油跟辣椒鹹度都太高,個人每次吃完點點心,

都會灌很多水。

 

【高雄夢時代餐廳】點點心6.jpg  

點點心台灣高雄夢時代店的價位,個人覺得不算很便宜。

當然這幾樣吃下來,儘管沒有米飯,還是會有飽足感。

事實上點點心台灣高雄夢時代店是有XO醬豬排撈丁、黯然銷雞飯,

不過我沒吃過點點心的白飯或撈麵類,所以這部份就無法分享心得囉。

 

 

點點心台灣高雄夢時代店 店家資訊 

【 ✆ 聯絡電話 】07-8120238 

【 ◷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1:00 - 22:00 

假日10:30 - 22:30 

【 ⚑ 門市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 親子友善備有兒童餐具、兒童椅 

【 ☑ 訂位方式 】 

👉https://lin.ee/vBafC0A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