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豬道 古早味鐵路排骨9.jpg  

試吃日期:2016.03.28
本文撰寫日期: 2016.03.28

一句話: 鮮豬道的古早味鐵路排骨實在美味。

 

在介紹鮮豬道的古早味鐵路排骨產品前,先講一個今日發生的笑話:

大家都知道,身為美食部落客,就必須將照片拍得美美的。因此,即使是收到僅有肉類試吃產品,也得想辦法讓畫面顏色豐富一些。

因此,當我收到鮮豬道古早味鐵路排骨(5份)以及一塊超大隻的雞腿,為了讓畫面不單調,我跑去自助餐店買幾樣小菜外加一碗白飯。

因為我只點兩樣菜加一碗白飯 (很可惜花椰菜已售完),和藹可親的老闆娘笑問: 「你怎麼每次都吃那麼少?」

我很尷尬,難道要跟她坦承我今日收到一大包的排骨加雞腿排嗎?

我說不出口,很尷尬地對她傻笑。

可是回去時,只要想到這件事情,就忍不住發笑。

老闆娘哪知道我們現在部落客都靠這些增添小確幸啊。

尤其在外地工作,能夠吃到如此美味的佳餚,更是感到幸福。

 

 

鮮豬道 古早味鐵路排骨1.jpg

鮮豬道將古早味鐵路排骨跟去骨油雞腿(超級大塊)送到府上之前,就跟我確認好收件時間。

他們真的好貼心,盡可能配合收件者最方便的時間將產品新鮮送到自宅。

他們的服務品質讓我感覺印象頗佳。

且大榮送貨員也很貼心。

雖然說好3/28送到自宅,我還是睡到10點,一直到送貨員打電話來,我冒著惺忪雙眼,聽到大榮貨運,才想起有宅配這件事情。

所以等我梳妝打扮下樓,大榮貨運應該等至少5分鐘XD

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鮮豬道 古早味鐵路排骨2.jpg

鮮豬道的古早味鐵路排骨共有5份。產品成份標記在塑膠套上。

排骨均以真空狀態包裝,且都是冷凍狀態(-18度C)送達。

𣷶收到貨品,如果沒打算馬上退冰處理,請記得趕快冷凍。

一拆封,建議儘速食用完畢喔。

 

鮮豬道 古早味鐵路排骨3.jpg

5份排骨配有兩包滷汁。

 

鮮豬道 古早味鐵路排骨4.jpg

封口有密封套。如果不打算一口氣吃完5塊排骨,可以將剩餘的排骨冷凍起來。

包裝對於食用者來說頗方便。

 

鮮豬道 古早味鐵路排骨5.jpg

鮮豬道的古早味鐵路排骨瞭理方式寫得很詳盡。

營養標示也可參可一下。

 

 

鮮豬道 古早味鐵路排骨6.jpg

退冰後,我一打開包裝,天哪,怎麼那麼香啊~

好想直接吃掉算了XD

但是,別急,再過幾分鐘就好。

請看我所做的拼貼:

鮮豬道 鐵路排骨拼貼.jpg  

這樣料理是不是很簡單啊?

 

鮮豬道 古早味鐵路排骨7.jpg

瞧,排骨大小剛剛好。

 

 

鮮豬道 古早味鐵路排骨8.jpg

配上菜飯,一餐就可以輕鬆愉快解決又兼具美味跟營養。

 

 

鮮豬道 古早味鐵路排骨9.jpg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但是身為美食部落客,最辛苦的就是必須忍住口慾,等拍完美美的照片後,才能趕快吃下佳餚。

 

鮮豬道 古早味鐵路排骨10.jpg

排骨的粉很薄喔!

可見排骨肉很實在。

我本來只想吃一片排骨,然後留另一片隔日吃,但是因為實在太好吃,一口氣一個晚上就吃掉兩塊排骨。

 

鮮豬道 古早味鐵路排骨11.jpg 

你們看,排骨的骨頭很小,可見整片排骨都是肉。

用料很實在、大方,頗有誠意。

重點是很合我的口味,讓我一吃就愛上,吃了又想再吃。

 

有興趣可參考鮮豬道官網喔!

鮮豬道
官方網站: http://apigway.blogspot.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pigway/
電話:(04)735-5908
傳真:(04)735-5708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三段20巷37號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