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夢時代餐廳】漢來上海湯包 高雄夢時代店6.jpg  

漢來上海湯包高雄夢時代店位於夢時代B1,農曆過年期間用餐,需至少點一份雙人套餐

儘管是雙人套餐,但其實4個人用餐也可以吃得非常有飽足感。

2024年度漢來上海湯包雙人套餐菜色是:

- 特選冷菜

- 香辣白菜蒸魚(2塊) ;可選辣或不辣,我們選辣味蒸魚

- 蝦肉生煎湯包(6顆)or蝦肉小籠湯包(6顆);我們選蝦肉小籠湯包

- 飄香排骨

- 蔥花蛋炒飯

- 菌菇炒時蔬

- 門冬人蔘香菇燉雞湯(2個盅)

- 奶皇南瓜糰子(2顆)or擂沙湯圓(2顆);我們選奶皇南瓜糰子

 

【高雄夢時代餐廳】漢來上海湯包 高雄夢時代店1.jpg

 

冷盤是涼拌木耳,有淡淡的醋味,不會過酸。

吃起來很清爽。

家人很喜歡這道涼拌小菜,直誇好吃。

 

【高雄夢時代餐廳】漢來上海湯包 高雄夢時代店2.jpg

 

家人說她吃到的那顆蝦肉小籠湯包吃起來爆漿。

我是覺得還挺大顆的,但內餡吃起來稍微偏硬一點。

漢來上海湯包高雄夢時代店的醬油也是偏鹹一點,

但我最不喜歡的其實是他們所用的醋。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漢來上海湯包高雄夢時代店用餐,

因為之前沾過他們的醋,味道不甚討喜,

所以這次我一滴醋都不沾。

 

【高雄夢時代餐廳】漢來上海湯包 高雄夢時代店3.jpg

漢來上海湯包高雄夢時代店的炒飯粒粒分明,吃起來也很乾爽。

我特喜愛漢來上海湯包高雄夢時代店的蛋炒飯,覺得一點也不輸鼎泰豐的蛋炒飯。

蔥花、蛋香,米粒的軟硬度,拿捏恰到好處。

 

【高雄夢時代餐廳】漢來上海湯包 高雄夢時代店4.jpg

香辣白菜蒸魚送上來時,我們覺得這兩小塊看起來偏少。

但是吃完後覺得很鮮嫩,且其實雙人套餐份量很多,

吃下來肯定相當飽。

酸菜酸酸辣辣,配上鮮魚肉更是提味。

 

 

【高雄夢時代餐廳】漢來上海湯包 高雄夢時代店5.jpg

飄香排骨剛送上來時,香氣就撲鼻而來。

其實飄香排骨還配有台式泡菜,吃起來格外開胃。

排骨肉麵衣炸得酥脆,且排骨肉也是很厚實,吃起來不會乾柴。

整體來說,漢來上海湯包高雄夢時代店的炸排骨跟蛋炒飯絲毫不輸給鼎泰豐。

吃完漢來上海湯包高雄夢時代店的飄香排骨跟蛋炒飯,

讓我覺得我沒必要大老遠跑到左營巨蛋旁邊的漢神吃鼎泰豐了。

我在夢時代就可以吃到鼎泰豐等級的炸排骨跟蛋炒飯了。

 

 

【高雄夢時代餐廳】漢來上海湯包 高雄夢時代店7.jpg

門冬人蔘香菇燉雞湯內有人蔘等中藥材,吃起來讓我聯想起韓國的人蔘湯。

門冬人蔘香菇燉雞湯裡面燉的雞肉頗多,也有香菇。

喝完之後,身子都暖和起來了呢!

 

【高雄夢時代餐廳】漢來上海湯包 高雄夢時代店8.jpg  

最後來奶皇南瓜糰子。

奶皇南瓜糰子表皮吃起來宛如糯米捏製而成,

內餡的奶黃甜甜的,挺美味的。

漢來上海湯包高雄夢時代店雙人套餐雖然要1500元(服務費另計),

但是過年跟家人聚餐,挺適合的。

唯一讓我覺得可以再改善的,也就只有烏醋了。

我覺得如果漢來上海湯包高雄夢時代店可改用比較好吃的醋的話,

生意肯定會更好。

 

漢來上海湯包高雄夢時代店 店家資訊

所在地點: 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綠區 B1F

電話號碼: 07 813 113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17:00–21:00

星期六、日 11:00–15:00, 17:00–21:00

選單: admin.hilai-foods.com

預約: opentabl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來上海湯包高雄夢時代店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