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tha Christie的雕像  

我想,應該有些人是Agatha Christie的讀者、粉絲。

我個人看過她的作品(簡易版的吧),屈指可數。

我承認我不是她的粉絲,不過,因為Agatha Christie是很有名的英國偵探小說作家,

或多或少,還是會看到有人分享關於Agatha Christie的事蹟。

之前曾在臉書看到Agatha Christie的生平,才發現她出生於富裕家庭。

她挺有個性的,有種很莫名其妙的堅持。

例如,她的姓氏Christie其實是她第一任丈夫Archibald Christie的姓氏。

兩人離婚後,她還是繼續用這姓氏。

這真的挺妙的。

我英國朋友最近跟我分享,他去看了Agatha Christie的雕像。

我上網查,才知道Agatha Christie住在Wallingford郊區很長一段時間呢!

而且其實這雕像也是甫於去年才落成。

https://www.bbc.com/news/uk-england-oxfordshire-66762623

 

Wallingford還有一個小而美博物館喔!

好希望有機會親自去造訪一番 :)

 

照片來源: 我英國朋友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atha Christie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