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奶茶

之前就聽某同事說,外勞的奶茶很好喝。

所以就很想嘗試東南亞的沖泡式奶茶。

幸運地,有人從緬甸回國內,帶回了幾包奶茶,送給我幾包緬甸奶茶Royal Myanmar Teamix

有人認為緬甸奶茶過甜,所以我又多了幾包緬甸奶茶Royal Myanmar Teamix。

不知道緬甸奶茶跟英國殖民有沒有關係?

而且連名稱也少不了"Royal"咧。超英式。

 

同樣都是奶茶,英國奶茶其實是鮮奶茶,而且英國人將鮮奶倒入杯子之前,紅茶包也不會拿起來,我個人倒覺得很不太能接受,不過英國佬本身都無所謂。

CIMG0771

CIMG0772

緬甸奶茶Royal Myanmar Teamix包裝背面的MPG圖樣,讓我聯想起台灣國旗。其實緬甸國旗跟台灣國旗很像,聽說跟早期國民黨幫助緬甸有關。

不過時過境遷,以前被軍政府控制的緬甸,現在超火紅。才不會理台灣咧。

不談歷史了...

來看Royal Myanmar Teamix緬甸沖泡式奶茶包。

CIMG0773

瞧以上照片,顆粒多鮮明。

 

 

CIMG0774  

剛沖泡好的Royal Myanmar Teamix。

喝一口,恩,甜甜的,好香好香,好好喝。

唯一讓我遺憾的是,我至今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才能買到緬甸奶茶。

我能喝到純粹是因為同事去那裡出差,買回來給大家喝,才有此榮幸喝到。

2014/04/27 Update: 感謝來到本部落格的網友提供寶貴訊息,請見下方留言參考建議尋寶地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yal Myanmar Teamix 緬甸奶茶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