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夢時代餐廳】花月嵐拉麵夢時代高雄店1.jpg

之前無意間在比漾百貨美食廣場發現有花月嵐拉麵,當時就想嘗鮮。

可能是吸引力法則,果然到高雄夢時代

家人就提議花月嵐拉麵夢時代高雄店嘗鮮。

坦白說我很少吃拉麵,吃過的拉麵店可以說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那次就滿懷期待去花月嵐拉麵夢時代高雄店用餐,不過吃完之後,

覺得還是我在台北捷運中山國小附近的金沢拉麵才合我胃口。

花月嵐拉麵吃起來太鹹,炒飯也是,口味對我來說比較單調,

吃完後我反而覺得加價的蒜香豬肉飯跟燙高麗菜C/P值比較高。

倒是,如果你熱愛大蒜,花月嵐拉麵有一個特色就是他們會提供完整的蒜頭,

讓你自己用搗蒜器擠壓蒜泥,加在拉麵湯頭裡,增添蒜頭風味。。

 

【高雄夢時代餐廳】花月嵐拉麵夢時代高雄店2.jpg

 

花月嵐拉麵夢時代高雄店的大蒜拳骨拉麵已經讓我覺得很普通了,

沒想到,跟大蒜拳骨拉麵相比,泡菜豬五花鐵板炒飯更是令我失望。

飯粒過於軟爛,不是粒粒分明那種炒飯。

醬油鹹度太高,讓我不禁希望店家改用薄鹽醬油炒飯。

泡菜只有一點點,豬五花也沒幾片。

 

【高雄夢時代餐廳】花月嵐拉麵夢時代高雄店3.jpg

 

唯一讓我慶幸的是蒜香豬肉飯味道比以上兩道主餐好吃,

儘管吃到後來也是覺得口味很單一,

但可能是因為有燙高麗菜的加持,所以調和之下,味道上讓我尚可接受。

不過整體而言,夢時代餐廳很多,選擇多樣,我沒必要非吃花月嵐拉麵不可。

只是每次經過拉麵店,內心還是忍不住懷疑:

日式拉麵到底有什麼魅力? 可以那麼吸引人。

但是,對於住在台北的朋友,假設你住在中山國小附近,

我真心推薦金沢拉麵

 

【高雄夢時代餐廳】花月嵐拉麵夢時代高雄店4.jpg  

附上菜單,這樣吃下來,2樣拉麵套餐、1盤鐵板炒飯、蒜香豬肉飯,

外加服務費,共計814元,給大家參考看看。

 

らあめん花月嵐 夢時代高雄店 店家資訊

所在地點: 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號碼: 07 811 58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1:00~21:30

週五:11:00~22:00

週六:10:30~22:00

週日:10:30~21:30

選單: lin.ee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