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酥朋瑪德蓮

這幾天我試吃了豆酥朋瑪德蓮派(or瑪德蓮蛋糕)。雖然說豆酥朋有名的是泡芙,我還是想吃蛋糕。因為我想蛋糕想很久了。

令我訝異的是,一般瑪德蓮都是貝殼狀,但是豆酥朋瑪德蓮蛋糕(派)可是一整個派,而且是超大的派!

 

豆酥朋瑪德蓮  

上圖是豆酥朋瑪德蓮派包裝。豆酥朋瑪德蓮派有多大呢? 我張開我五指,它比我的手掌還大呢! 待會有圖可以見真章。

 

22.  可愛的碼德琳榛果貝殼蛋糕.JPG
上圖是傳統的Madeleine瑪德琳榛果蛋糕,老姊的照片,你們這樣比一比,就可知道傳統Madeleine瑪德琳榛果蛋糕跟豆酥朋瑪德蓮派差異多大了吧?

傳統Madeleine瑪德琳榛果蛋糕小小的,每一個都都比掌心小。

 

豆酥朋瑪德蓮  

豆酥朋瑪德蓮派用鋁箔紙圓盒裝起來,放在烤箱烤過風味極佳!

我放在電鍋裡面加熱,沒幾分鐘就芳香四溢,讓我口水直留,要不是因為要寫食記,我早就大口大口吃光光了!

至今回想我還是可以想到香香的藍莓味,還有濃厚的杏仁跟蛋糕味,好想現在再吃一小塊瑪德蓮蛋糕喔!

瞧上圖,豆酥朋瑪德蓮派還有藍莓醬做成車輪餅的樣子,超多的核桃,用料超實在。

 

02. 豆酥朋瑪德蓮

豆酥朋瑪德蓮派搭配美祿跟餅乾(這是喜憨兒餅乾),我的下午茶點心,夠幸福了吧?

 

03 豆酥朋瑪德蓮

這是用電鍋加熱過的豆酥朋瑪德蓮派,是不是很綿密呀? 底部的派皮非常酥,甜甜的,好好吃。

 

04. 豆酥朋瑪德蓮

搭配冰香蕉,冷熱交叉,口感獨特! 想嘗試這種另類的創意吃法的朋友們也可試試喔!

 

05. 豆酥朋瑪德蓮

上圖是因為迫不及待想吃,所以還沒用電鍋加熱就硬是切一小片來吃,其實冷凍過、還沒加熱過的豆酥朋瑪德蓮派也不錯吃,只是硬硬的,不好切,切出來也不好看。所以,還是烤過的更讚!

想吃看看嗎? 趕快去豆酥朋購買吧!

 

豆酥朋瑪德蓮  

豆酥朋瑪德蓮派簡直是送人自用兩相宜,我一個人,每天一小塊小塊吃,因為捨不得一次吃完,不過因保存期限有限,所以我還是盡量在期限內享用完畢。

豆酥朋泡芙  

另外,順便推薦豆酥朋超有名、宛如冰淇林口感的泡芙。部落格文章在

 

豆酥朋蛋糕

http://www.dosuper.com.tw/C78/cake.htm

 

PS. 雖然我很喜歡豆酥朋的馬德蓮派,但是該公司某分店的店員服務態度真的不是很親切。我問當地人,他們也跟我說,這家分店的服務生向來都如此Orz... 我真想建議豆酥朋聘用服務態度親切的服務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酥朋 瑪德蓮 蛋糕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