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乾拌麵

很久以前就想寫這間福州乾拌麵的食記。這家店位於永和中山路上,離Sogo百貨跟有名的王師父金月娘月餅店算近。

福州乾拌麵店面外觀不起眼,可是,雖然店面沒經過特別華麗的裝潢,用餐時間可說絡繹不絕。

就讓我更加想進去這家店用餐看看。

第一次吃的時候,點了一碗乾拌麵,沒想到吃第一口,就讓我愛上。

其實它食材很簡單: 醬油、豬油、麵條、蔥花。

沒有青菜,但這就是福州乾拌麵的特色。

店家說他們不加味精。

 

CIMG1993

這是福州乾拌麵剛送上來的樣子。

 

 

CIMG1994

加上辣椒渣。

呵呵,我好像加太多了,可是我就是愛吃辣。

 

CIMG1995  

再倒入些許辣油。

如果你喜歡醋,可以倒入醋,旁邊還有蒜泥,喜歡吃重口味的人也可以加加看。

但我只加辣椒渣跟辣油,這樣就很滿足我了。

攪拌麵條後的福州乾拌麵,就是上頭你所看到的照片啦。

住在永和地區,如果你剛好到SOGO百貨附近,或者想去王師父金月亮買月餅的話,可以考慮到中山路這家福州乾拌麵用餐看看喔。

 

乾拌麵小碗30元、大碗40元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332號

電話: (02) 2926-4579

如要外帶,倘不吃醋,要記得先跟店家說,不然外帶的麵一律加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州乾拌麵 永和 食記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