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保養】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7.jpg  

周遭的同事早在二十幾歲就開始用面膜,我覺得自己年紀比他們年長許多,更該重視臉部保養。

這次我相中的是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滾輪組

光是看到有臉部按摩滾輪,我就格外心動,一直以來就很想幫自己臉部輕微按摩。

這組面膜滾輪組對我來說來得正是時候。

 

【臉部保養】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2.jpg

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滾輪組來自韓國。

從產品包裝就知道是韓國製造。

我也嚮往擁有韓國明星那樣富有彈性的肌膚啊!

猜想韓國人針對肌膚保養,尤其保持水嫩保濕清爽材質幫助肌膚油水調和這方面的技術應術有專精。

 

【臉部保養】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3.jpg

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滾輪組使用方式,跟一般面膜差不多。

臉部清潔完畢後,用化妝水塗抹肌膚,接續取出面膜,貼合在臉部。

10-20分鐘後取下,輕輕按摩,可以搭配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一起使用,

讓臉部吸收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精華液。

 

【臉部保養】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4.jpg

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滾輪組保存期限是30個月。

保存方式跟其他面膜一樣,都是需避免陽光直射。

上面也標註注意事項,例如: 避開眼部周圍使用等。

 

【臉部保養】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1.jpg 

接著看MEDITHERAPY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

 

【臉部保養】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5.jpg

使用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滾輪組之前,

需先將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滾輪組徹底洗淨,

並確認是否有破損部份,如有破損,就不能使用。

你們可以先在自己手背上使用,感受力道。

在臉部使用時,可以用自己覺得最舒服的力度使用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滾輪組。

 

【臉部保養】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6.jpg

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一盒總共7片。

 

【臉部保養】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7.jpg

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每片重量23公克,

根據官網,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乃由3種乳酸菌調配而成

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滾輪組總共有144個細小滾輪幫助臉部循環

建議每週使用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滾輪組2-3次即可喔!

 

【臉部保養】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8.jpg 

我自己使用完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之後,等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乾掉,

隔天放在手上,倒上化妝水,以手示範給大家看看。

 

【臉部保養】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9.jpg  

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從包裝取出時的精華液份量真的很多。

帶著香氣的綠色精華液,讓我整張臉部充滿精華液,

份量多到我可以塗抹在自己的脖子,甚至手部呢!

使用MEDITHERAPY積雪草面膜滾輪組,我是將方向往上揚,給大家參考一下。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cica-mask-pack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