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1

收到芝初冰心芝麻組的時候,真心覺得芝初Sesaole這間專門製作芝麻相關食品的公司真的很用心。連紙盒都印上公司專屬設計。

(我通常收到的宅配物件都是傳統宅急便的紙箱。) 打開紙箱,裡面有兩包芝麻粉,一罐黑芝麻醬跟一罐楓糖芝麻麵包醬。

芝初Sesaole是全台第一家芝麻油與芝麻製品通過SQF驗證的公司。在我看來根本就是最好的芝麻品牌

為何芝初Sesaole叫做芝初呢? 因為從芝麻生命之初,芝初Sesaole就細心灌溉土壤、溫度、濕度。

也用心把關品質、營養、風味。堅持選用酸價2.5以下的新鮮芝麻原料,以健康概念為初衷,提供給消費者。

隨紙箱也附贈一張沁涼冰心芝麻飲,可用芝麻製作十穀芝麻優格、波霸芝麻鮮奶茶、冰心芝麻黑炫風。

這樣一箱新鮮百搭好沖泡的高鈣黑芝麻粉(共2包,每包200公克)、純黑芝麻醬(一罐170公克)跟添加楓糖的芝麻麵包醬(一罐170公克),

只要499元,而且還免運。另還加贈IKEA手持電動攪拌器。

另外如果你還加購芝初淺焙白芝麻粒110g,加碼附贈胡麻拌麵醬30g一包(原味/椒麻隨機出貨)。活動期間到2018/09/30截止。

所以根本看起來就是買五(高鈣芝麻粉2包、黑芝麻醬、楓糖芝麻麵包醬跟淺焙白芝麻粒)送二(Ikea攪拌器跟胡麻拌麵醬)吧。

不管是送人自用都很適合。如果你認識朋友很喜歡芝麻,真的可考慮購買芝麻冰心禮盒組送給親朋好友。

讓他們感受一下新鮮芝麻,最初風味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2

基本上芝麻粉、芝麻醬都不建議直曬。

另外我上網查,芝麻醬、芝麻粉開封後,要冷藏

否則很容易氧化變質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3

這樣一包黑芝麻粉重量200公克。

保存期限一年。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4

再來看營養標示。

每一份若以10公克來算,有55大卡。

另還有每日參考值供參。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5

再來看精美玻璃裝的黑芝麻醬跟楓糖芝麻麵包醬。

產品包裝上有中英文標示,包裝顏色是深棕色。

瓶蓋上有保存期限。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6

來看一下楓糖芝麻麵包醬的成分:

黑芝麻、楓糖漿、棕櫚油、黑糖、砂糖、芝麻油、大豆、鹽巴等。

內容物170公克。

可保存18個月。

注意事項: 產品請置於室溫,避免高溫日曬。

我上網查是建議放在冰箱,所以一開始我也很掙扎。不知道該放哪兒好。

不過芝初小編貼心提醒我: 芝麻因為含油量高,如果高溫容易氧化,所以放冰箱是可以降低氧化作用。但是放冰箱的缺點是容易變硬,不容易使用。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7

每10公克的楓糖芝麻麵包醬熱量是64大卡。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8

再來看黑芝麻醬。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9

黑芝麻醬的成分就很簡單,就只有芝麻。

同樣地,這樣的罐裝內容物是170公克。

保存期限也是18個月。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10

黑芝麻醬的熱量是67.5大卡。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11

我打開楓糖芝麻麵包醬,裡面是沒有液態的芝麻醬。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12

一開始很擔心會很硬,其實我想太多,一點也不硬。

很好酌取自己所需的份量塗抹在吐司上。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13

我打開黑芝麻醬。

裡面呈現液態狀,不過底部不全然液態。

根據官方訊息,這是「因為黑芝麻醬為純黑芝麻多道研磨製成,無添加其他成分,因此放置之後會油醬沉澱分離,屬正常現象。」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14

感覺黑芝麻醬很適合沖泡牛奶。

 

【試吃】芝初冰心芝麻組15  

我真是迫不及待享用這款楓糖芝麻麵包醬所塗抹的吐司啦! 有甜味真的好吃很多~

我上芝初的官網了解,現在訂購冰心芝麻組 (高鈣黑芝麻粉、黑芝麻醬、楓糖芝麻麵包醬),不但免運費,

且還附贈IKEA手持電動攪拌器。

這樣一盒才499元喔!

另外還有(加購品)芝初淺焙白芝麻粒110g特價59元。

此外,只要購買就贈送胡麻拌麵醬30g一包(原味/椒麻隨機出貨)。

實在太佛心了! 參考看看囉!  活動期間到2018/09/30截止喔~ 要買要快^^"

https://www.sesaole.com/product/detail76

 

使用IKEA電動奶泡器攪拌芝初冰心芝麻禮盒

 

沁涼芝麻黑旋風

 

芝麻蔬果綠拿鐵、香蕉芝麻可可飲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