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秋麵食店  

注意這家炒飯店很久了,但是每次經過都聞到很香的炒飯味道,且生意也挺不錯的,早就想吃了。

只是之前沒進去吃過是因為,星期一至四晚上5-7點用餐時間,因為至少需等20分鐘以後,所以之前都沒進去吃過。

但我知道星期五晚上通常大家比較想吃大餐,所以我就決定在某個星期五光顧這家店。

 

 

芝秋麵食店2

這是店內擺設。因為已經是星期五晚上7點了,所以當時比較沒有人。但其實我到了沒多久後,陸陸續續就有家人來此店用餐。還好我早到!

 

 

CIMG1904

看一下菜單。坐在我前面的客人吃的是沙茶燴飯,聞起來也超香。

 

CIMG1906

我點的是肉絲炒飯。剛開始看到,我不覺得份量很多,但吃飽後,應該也有九分飽。所以我也沒再買飲料喝了。

但是我覺得,炒飯沒想像中好吃。不過至少沒炒。我不喜歡炒的炒飯,所以還好這家店的炒飯沒有味。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比較喜歡鼎泰豐的炒飯。所以如果來到永和芝秋麵食店,或許點沙茶燴飯更好。

芝秋麵食店

電話: (02)2920-5916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08號

搭捷運706號,在永平高中站下車,往SOGO百貨方向走一兩分鐘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 食記 芝秋麵食店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