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消息,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電影圈自從去年年底就開始出現跟讀創館類似的情形。

抽獎活動越來越少,

公佈得獎名單速度也不快。

我就猜想痞客邦電影圈會不會步上讀創館後塵。

果然是!

看樣子老媽的威秀電影票的夢,得另開新來源了。

這幾年有痞客邦讀創館跟電影圈豐富了我單調的生活,

其實也算知足了。

只是我想說...

Pixnet大大,如果你們人力不足,可以找part-time阿!

或者找義工也行 (只要義工有免費的電影跟書籍可拿,我想應該也是有人會心癢癢吧!)

 

不過,要是有天pixnet閉館,我才要哭吧。
我不想搬到其它部落格平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客邦電影圈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