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哥茶飲 長春店4.jpg  

前幾天到四平商圈伊通街上有很多家手搖飲料店,我走進叮哥茶飲長春店

市面上那麼多飲料店,叮哥茶飲別具怎樣獨特的風格呢?🤔

個人覺得至少有3種特色:

- 使用 #初鹿 #吉蒸 國產最高品質鮮乳🐄

台東鹿野紅烏龍 花東特有茶 茶濃味香

- 洛神花茶🌷  鮮花熬煮 不含人工香料

 

叮哥茶飲 長春店1.jpg   

叮哥茶飲-NEW長春店 店家資訊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27-4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00–22:00

星期六 11:00–21:00

星期日 12:00–20:00

電話號碼: 02 2500 0056 

點餐: foodpanda.com.tw, ubereats.com 

 

叮哥茶飲 長春店2.jpg

我剛提到,叮哥茶飲其中一款飲品是紅烏龍,紅烏龍來自台灣後山鹿野,也就是來自台東。

我很喜歡紅烏龍,我覺得如果你想品嘗看看紅烏龍,可以到叮哥茶飲點純茶 - 紅烏龍。

 

至於洛神花茶,一般市面上手搖飲料店不見得會販售洛神花茶。

即使有,也是用洛神花濃縮汁,但那種口感喝起來跟實際的洛神花茶相當迥異。

喝過鮮花熬煮的洛神花茶,是回不去的。

叮哥茶飲的洛神花茶不含人工香料。

 

我問叮哥茶飲,洛神花種植時間都是每年春季播種,秋季收割,

叮哥茶飲是怎麼保存他們的洛神花?

叮哥茶飲說他們都是將洛神花曬乾。

曬乾後的洛神花,只要保存好,煮出來還是很好喝。

不過叮哥茶飲知道無糖的洛神花茶很酸,他們通常糖度固定。

他們也有一款是洛神梅。

我個人就超愛洛神花裡面有話梅的味道,

酸酸甜甜,真是讓人愛不釋口。

 

叮哥茶飲 長春店3.jpg

叮哥茶飲本店來自台東,使用初鹿/吉蒸的鮮奶,很大手筆耶。

不僅推廣初鹿,也推廣來自花蓮瑞穗鄉吉蒸牧場的阿秀鮮乳。

叮哥茶飲長春店跟我說阿秀鮮乳厲害到可以追溯到鮮奶是產自哪一頭乳牛。

我問叮哥茶飲長春店,初鹿跟阿秀鮮乳口感差異?

叮哥茶飲長春店跟我說,初鹿喝起來比較香濃,但其實兩種都很優質。

我去過台東,也造訪過初鹿牧場,喜歡台東好山好水好食材。

 

叮哥茶飲 長春店4.jpg 

(上圖照片中,是我要求店家提供我透明塑膠杯,才能拍出水果茶的風貌。)

我當日在叮哥茶飲點的是台東鹿野紅烏龍系列跟鮮果茶系列。

儘管叮哥茶飲也有鹹香厚奶蓋的奶蓋紅烏龍,

但我就是想喝紅烏龍跟阿秀鮮乳結合的紅烏龍拿鐵。

 

鮮果茶系列,我選水果茶。

叮哥茶飲鮮果茶系列採用新鮮在地水果🍎🍍🍋

 

台東鹿野紅烏龍系列,我選紅烏龍拿鐵,兩款都是無糖去冰

我個人偏好水果茶勝過紅烏龍拿鐵,

感覺如果要喝紅烏龍,就點純茶,

紅烏龍會有一種 #熟果香,

然後可以點紅豆鮮奶茶看看,可以感受阿秀鮮乳的魅力。

我先喝紅烏龍拿鐵,

一小時後才喝水果茶,

覺得叮哥茶飲水果茶無糖就很順口,

以百香果為基底,裡面有蘋果切塊、芭樂切丁等。

喝完覺得暢快啊!

 

店家建議我將水果茶冷藏後再喝❄️

但我覺得在3月5日那18-27度的溫度下,品嘗去冰的水果茶。

氣候剛剛好,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叮哥茶飲 長春店5.jpg  

我問叮哥茶飲,在3月這種季節,推薦喝哪一款飲料?

叮哥茶飲說,他們長年熱銷的是柳橙綠茶🍊

且都是新鮮柳橙,現點現榨,無濃縮。

叮哥茶飲表示,台灣柳丁隨著季節,甜度酸度都會有所變化,

但叮哥茶飲長春店認為此季節是喝柳橙綠茶最佳時刻。

 

 

喝到好喝的飲料,心情真的是大好啊!😄 

希望你們有機會去到四平商圈, 

也可以留意看看叮哥茶飲長春店😋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