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旗西餐廳門口

用餐日期:2014.7.13
本文撰寫日期: 2015.1.24

去洋旗牛排餐廳用餐那天是跟西班牙文班同學一起去的,之所以會去那邊是因為某同學以前念X大,對於母校附近的餐廳很熟路線,所以就帶我們一起去吃看看。雖然價位算中等,但是如果是在外打拼的人,大概幾個月就只能吃一次犒賞自己吧XD

 

洋旗西餐廳門口即有菜單

洋旗牛排餐廳門口就有menu可以先過目囉!

 

 

洋旗西餐廳樓梯很有異國風情

洋旗牛排餐廳內部裝潢很有異國風情呢! 好像來到外國某地窖XD

 

洋旗西餐廳內部

昏黃的燈光,氣氛不錯。

生氣挺好的,還好我們先訂位囉!

 

 

 

洋旗西餐廳 - 美麗的窗邊

我選擇這個窗邊一角。總覺得如果自己所住的地方向外看出去也是如此美景,該有多愜意?

在這樣的環境用餐,心情是愉悅的。

 

洋旗西餐廳餐桌

用餐前先拍一張。

 

洋旗西餐廳一景

洋旗牛排餐廳內部裝潢地不錯!

 

洋旗西餐廳壁飾

壁飾也頗具田園風。

 

洋旗西餐廳 - 生菜沙拉

這是我的生菜沙拉 - 藍苺優格水果沙拉。

待會也會呈現其他種生菜沙拉!

 

洋旗西餐廳 - 每人一片烤吐司 (印象中可以免費續點)

印象中每人一片烤蒜泥吐司。且如果沒記錯,還可以免費續點喔!

只是那是2014年7月中的事情,現在是不是如此就要打電話問問看囉!

 

 

洋旗西餐廳 - 灰色醬汁是芝麻醬

這是我同學的前菜 - 鮮菇佐日式胡麻醬。

灰色是胡麻醬。

 

洋旗西餐廳 - 生菜沙拉

我同學的生菜沙拉 - 千島生菜沙拉。

 

洋旗西餐廳 - 蟹肉

這是我的前菜 - 義式鮮蝦。

 

 

 

洋旗西餐廳 - 鹹味鬆餅

我同學點的日式墨魚燒鬆餅。

不過她個人吃了之後覺得以後鬆餅還是點甜的會比較好。

她吃不慣鹹鬆餅。

我離她比較遠,不然超想吃看看XD。

 

洋旗西餐廳 - 這是海鮮湯喔!

這是我們的海鮮湯喔!

 

洋旗西餐廳 - 海鮮湯料很多

料超多。

 

洋旗西餐廳 - 鮭魚

我同學的前菜 - 煙燻鮭魚。

 

洋旗西餐廳 - 將蒜泥烤吐司沾點蝸牛湯,味道很搭

另一個同學的前菜 - 香蒜烤田螺(中辣)。

很適合將吐司沾一點香蒜烤田螺醬來吃,味道很搭。

可惜這道菜因為烘得有點久,我同學等好久好久才吃到XD。

 

洋旗西餐廳 - 茶

這是我點的熱洋甘菊桂花茶。

 

洋旗西餐廳 - 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巧克力蛋糕不錯吃喔!

香蕉形狀的裝飾很可愛。

 

洋旗西餐廳 - 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巧克力切片蛋糕側拍。

我把它吃個片甲不留,呵呵。

 

洋旗西餐廳 - 牛排

這是某同學點的牛小排。

印象中洋旗牛排餐廳鮭魚拌炒飯很好吃,不過我沒拍照。(但是有同學分給大家吃^^) 滿推薦鮭魚拌炒飯這一道餐。

 

洋旗西餐廳 - 化妝室  

洋旗牛排餐廳的廁所很西班牙風 (都是七彩五比),所以就拍一張囉!

洋旗牛排餐廳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樓
電話:(02)2367-2559
服務時間:11:30–22:30

    文章標籤

    洋旗牛排餐廳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