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區‧食記】南門市場 合歡刀削麵  

品嘗日期:2015.2.11
本文撰寫日期: 2015.2.13

之前我朋友到這家合歡刀削麵用餐,就聽人家說這家麵很好吃。某日心血來潮,衝去南門市場想一「品」為快,哈哈。

果真是刀削麵,好不好吃呢,讓我慢慢告訴你。

 

【台北‧中正區‧食記】南門市場 合歡刀削麵 店面  

南門市場2樓的餐廳燈光昏黃,感覺不是明亮几淨,畢竟是菜市場,實在不能要求太高級。

合歡刀削麵用餐時段生意很不錯,不過店家老闆跟孩子動作很俐落,沒讓我等很久。:)

 

【台北‧中正區‧食記】南門市場 合歡刀削麵 菜單  

網路上很多人推合歡刀削麵的木須炒麵,但是這樣的價位基本上有點嚇跑我。第一次來到合歡刀削麵用餐,我點了一碗一般人來到這裡不太會點的榨菜肉絲麵。新台幣60元的榨菜肉絲湯麵在天龍國算是中等、平民價位。

 

【台北‧中正區‧食記】南門市場 合歡刀削麵 榨菜肉絲麵  

榨菜肉絲麵的佐料很多,蔥花、胡椒粉、蒜泥,感覺老闆好像還加了味精XD。

事實上我覺得合歡刀削麵的湯頭本身就很不錯,真的不太需要再加味精跟胡椒粉了...

有蒜泥就夠入味了。

我加了一點點辣椒。辣椒醬的罐子旁邊載明辣椒頗辣,適量就好。

 

【台北‧中正區‧食記】南門市場 合歡刀削麵 榨菜肉絲麵2  

榨菜很多呢!

 

【台北‧中正區‧食記】南門市場 合歡刀削麵  

合歡刀削麵的刀削麵厚度剛剛好,且都有煮熟,軟硬適中,吃起來口感極佳,湯頭也很讚。

我吃完後還滿開心的,下次可以來嚐嚐合歡刀削麵的木須炒麵了!

 

合歡刀削麵館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2樓
電話:(02)2396-4592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