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  

這次獲得BloggerAds試吃邀請,真是讓我興奮至極~~ 地點是在信義區的Att4Fun耶! 兩個月前才去過喔! 很喜歡那裏的甜蜜王國。去Att4Fun之前,我就上網查過Quiznos香烤三明治實體店面,當時看照片就覺得地點是在1樓,且很適合外帶。果然,從世貿站出站,走一小段路就到Att4Fun,很快就找到Quiznos香烤三明治實體店面了。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2  

這是Quiznos香烤三明治實體店面的外觀。從外部就可看見內部多麼乾淨整潔。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3  

這是點餐處。

我直接向店員點經典義大利口味,我問經典義大利口味內有什麼餡料?

他指著menu,上有說明: 經典義大利口味餡料包含義大利煙燻臘腸、義大利辣香腸、火腿、馬芝拉起司、生菜、黑橄欖、番茄、洋蔥、油醋醬。

餡料超多,我二話不說,就向店員點經典義大利口味。

然後他問我要哪一種麵包 - 美式原味、全麥、迷迭香帕瑪森3種,我就點迷迭香帕瑪森。

麵包大小有6吋、9吋和12吋三種,我今日吃的是6吋的。

 

冷飲選項相當豐富:
可樂、雪碧、檸檬茶、美粒果、爽健美茶、日式綠茶、斐濟水。
熱飲料則有美式咖啡、拿鐵、紅茶。
飲料部份我點熱紅茶。這種天氣我如果喝冷飲,我會一直咳嗽。
接下來我點玉米濃湯。
其實我很想點格子薯,但是我又超想喝熱湯。
所以就點玉米濃湯囉!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4

店員動作超快。我都還沒拍照,他們就火速將三明治放在輸送帶式烤箱。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5  

剛剛就說過飲料選項很多囉!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6  

一進門就看到餐具,不用怕找不到餐具喔!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7  

店員盛湯中。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8  

餡料種類豐富。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9  

店內環境很乾淨。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10  

店員將我的經典義大利口味三明治包起來既快速又專業。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11  

這就是我的一餐~~ 真是迫不及待囉!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12  

我的經典義大利口味三明治、玉米濃湯跟熱紅茶。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13  

經典義大利口味三明治餡料超豐富: 義大利煙燻臘腸、義大利辣香腸、火腿、馬芝拉起司、生菜、黑橄欖、番茄、洋蔥、油醋醬。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  

好吃,而且吃完後不會湯湯水水的。
水份調配剛剛好。
麵包溫熱的,吃起來軟硬適中。
起司都融到火腿上,對於愛吃起司的我而言真是幸福啊~~~
由於餡料夠豐富,所以這樣的一個6吋的三明治吃完後很有飽足感呢!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14  

玉米濃湯跟某家的玉米濃湯很像,對我來說還OK啦!

 

信義區Att4fun Quiznos香烤三明治15  

最後以熱紅茶結束我的Quiznos一餐。Happy!

 

-Quiznos官方網站:http://www.quiznos.com.tw/
-Quizno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uiznostaiwan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