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清潔用品】Katch天然精油抗菌消臭噴霧1.jpg

你是否跟我一樣,去到餐廳等候餐點之後,有時候可能是因為衣服的關係,身上容易染上便當的味道? 

或者是覺得廁所、垃圾桶發出的異味不好聞,很想清除?

還是說你本身有養寵物,家裡難免有寵物身上慣有的氣味?

最近我就體驗Katch產品,Katch的商品都跟芳香有關,例如: 擴香瓶、香氛蠟燭、香氛掛片、抗菌除臭組等。

我這次要介紹的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其清香的味道比我預期來得持久呢!

像我房間比較潮濕,空氣悶悶的,有這瓶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

在空中噴灑後,會覺得味道聞起來清新、舒服多了。

 

【抗菌清潔用品】Katch天然精油抗菌消臭噴霧2.jpg

我體驗的產品是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 - 漫步陽光 Walking on Sunshine。

當初選這款是因為我想要空氣中瀰漫著茶樹、檸檬草跟柚子的香氣。

這款漫步陽光 Walking on Sunshine的氣味有分前、中、後期:

前味是茶樹;中味是薰衣草加檸檬草;後味則是柚子的味道。

 

【抗菌清潔用品】Katch天然精油抗菌消臭噴霧3.jpg

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採用擠壓方式噴灑,很方便。

 

【抗菌清潔用品】Katch天然精油抗菌消臭噴霧4.jpg

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本身具有防呆裝置,也就是卡榫。

只要將卡榫往下拉,就可輕鬆擠壓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

 

【抗菌清潔用品】Katch天然精油抗菌消臭噴霧5.jpg

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瓶身側邊標記容量、成份、使用方式等資訊。

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的容量是220ml,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的容量均是220ml,適合全家使用。

 

【抗菌清潔用品】Katch天然精油抗菌消臭噴霧6.jpg

根據官網,它的內容物所採用的原料不含酒精、溶劑、色素,所以對環境友善。

Kacth商品是在台灣製造的喔,且也通過SGS認證喔!

使用方式很簡單,距離目標約20-30公分適量平均噴灑,並於乾燥後再使用。

若噴灑到物品表面請立即擦拭。

 

【抗菌清潔用品】Katch天然精油抗菌消臭噴霧7.jpg

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適合噴灑在於垃圾桶、料理後的廚房、廁所、車子、衣服上等。

如果有人室內抽菸,也可以用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讓室內味道稍微清新一些。

 

【抗菌清潔用品】Katch天然精油抗菌消臭噴霧8.jpg

像是我住的地方,廚房累積一層油垢,且每次煮完後,即使在烹煮過程已開抽油煙機,廚房的氣味仍好一陣子不會散去。

這時候就可使用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

 

【抗菌清潔用品】Katch天然精油抗菌消臭噴霧9.jpg

如果不小心噴到牆壁,稍微用紙巾擦拭即可。

在廚房使用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之後,就會覺得剛剛煮菜的味道降低不少。

取而代之的是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清新芳香的味道。

 

【抗菌清潔用品】Katch天然精油抗菌消臭噴霧10.jpg

我也使用這瓶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在自家門把上噴灑。

 

【抗菌清潔用品】Katch天然精油抗菌消臭噴霧11.jpg  

同樣地,噴灑後,我也拿出紙巾迅速擦拭門把。

噴灑後的門把,果然散發出清香的味道呢!

 

【抗菌清潔用品】Katch天然精油抗菌消臭噴霧12.jpg  

當然,個人覺得廁所最好擺著一瓶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

因此有人上完廁所後,有時候難免就會有異味。

用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噴灑馬桶,整間浴室/廁所就不會臭氣沖天。

一進到浴室/廁所,聞到清香的味道,就比較不用擔心心情受到臭味而影響。

總之,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還滿管用的。

尤其是家中空氣如果不是那麼清香,一瓶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真的有助改善室內氣味。

Katch天然精油消臭噴霧的味道除了我這款 漫步陽光 Walking on Sunshine,

也有其他兩種味道,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官網了解。

 

https://www.katch.com.tw/categories/natural-odor-removing

 

現在有優惠喔~

3瓶799、6瓶1499、滿千折200

https://www.katch.com.tw/promotions/6005225d1b7738003997834e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