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網在台灣推出應該也多年了,不知道有沒有10年之久。但是我是2015年第四季才開始用愛評網。

之所以會想要用愛評網,是因為看到有人都會用口碑券。

我也很想要有口碑券,但是使用愛評網之後才發現,除非我到處拜票,或參加FB互相按讚,否則根本與口碑券絕緣。

但是,我覺得這應該不是愛評網當初設計口碑券標準的初衷。

當初愛評網針對口碑券所設的規定,例如: 發文至少20篇且實用文比例需達55%。

照理說,愛評網是希望每位讀者發現好的文章,為了鼓勵作者持續產出好文,而提供按棒棒糖、給予好評機制。

問題是,如果很多文章都是藉由互相按讚而提高實用文比率的話,不就等同摻水、做假的成份嗎?

正因為如此,我覺得互相按讚失去了愛評網當初設計口碑券標準目的公平機制,且本人也不想浪費最寶貴的時間到處拜票、按讚。

因此,至今本人的文章實用文比率是0%。

我想,如果我始終不拜票,我應該都不可能獲得口碑券。

當然,內心還是祈求愛評網考慮調整口碑券標準XD。

然而,我也很清楚,這真的只是,"dream on." 繼續做夢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評網 口碑券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