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FREE+椰子水 & FREE+金桔檸檬水1.jpg

收到這兩款新飲料,讓我很驚訝的是,其實它們是台灣生技(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從健康角度研發出的補給水。

我對台灣生技(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沒特別研究,向來只知道它們經營的項目就是菸酒。

沒想到有這麼清新冰涼的飲料啊~~

這類飲料,不論是在工作時候、運動時候或休閒時刻,都很適合飲用。

台灣生技(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產製的FREE+椰子水 FREE+金桔檸檬水,

就包裝來看,挺誠實的。

如果你仔細看上面那張照片,你會發現瓶裝底部標榜著果汁含量未達10%。

瓶裝上頭標示保存期限,提醒消費者在期限內飲用完畢。

 

 

【試喝】FREE+椰子水 & FREE+金桔檸檬水2.jpg

就產品成份來看, FREE+椰子水(或FREE+金桔檸檬水)用果糖、砂糖,

還有一些我很不熟悉的成份,例如: 氯化鈉、檸檬酸鈉、甘胺酸、丙胺酸、氯化鉀、乳酸鈣、支鏈胺基酸等等。

距離我的國中時期已經年代久遠,我國中化學早就全部忘光光,所以請別問我對這些成份了解多少...

 

 

【試喝】FREE+金桔檸檬水3.jpg  

我先打開FREE+金桔檸檬水。

就味道來說,讓我聯想起運動飲料。

事實上,台灣生技(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的這兩款FREE+椰子水 FREE+金桔檸檬水就是強調補充電解質。

所以真的很適合運動之餘飲用。

有興趣可以上官方臉書網頁了解:

https://www.facebook.com/ttlfreesportsdrink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