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99群星餐拼貼.jpg

最近肯德基推出「99群星餐」。喜歡漢堡的我,當然就衝去品嘗囉! 什麼是「99群星餐」呢? 基本上,就是花99元(飲料會隨不同餐點而額外加價),同時享用德州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辣)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不辣),搭配金黃脆腿條、香酥脆薯跟飲料。這樣一份餐點感覺根本就是「雙主餐」、「自己所點的主餐」啊! 簡直是國民美食XD

【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99群星餐1.jpg

上圖是我點的「99群星餐」。

我的主餐是德州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辣)。

 

 

【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99群星餐2.jpg

這是德州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辣)側拍。

德州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辣)包含: 鬆軟麵包、現炸的的雞腿肉、薯餅,搭配德州辣醬,香氣十足。

能夠一次吃到微辣的雞腿肉跟我超愛的薯餅,簡直是滿足。

 

 

 

【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99群星餐3.jpg

這是德州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辣)側拍。就厚度來說算很OK。

 

【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99群星餐4.jpg

德州辣醬由蒜、匈牙利紅椒、紅辣椒、墨西哥香料、紐奧良香辛料、黑胡椒、番茄調製而成。

個人覺得德州辣醬所調配出來的口感應該是社會大眾都可接受的。

不過本人重口味,所以如果德州辣醬多一些會更好。

另外,由於「99群星餐」沒有蔬菜,所以如果德州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辣)有一些番茄切片、蘋果切片、生菜、洋蔥,口感上會比較清爽。

此外,如果漢堡包再大一點就更完美了^^"

 

【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99群星餐5.jpg

再來看肯德基的「香酥脆薯」。

個人還滿喜歡肯德基的「香酥脆薯」。口感上來說,偏軟,不像麥當當那種脆脆的。

兩種各有千秋。

但是肯德基的「香酥脆薯」之所以讓我很喜歡,是因為上方灑上我超愛的海苔粉,香氣馥郁,咀嚼起來好過癮。

 

【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99群星餐6.jpg

這塊「金黃脆腿條」外酥內嫩,口感偏辣。還不錯吃。

 

 

 

【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99群星餐7.jpg

飲料部分,我點的是冰奶茶(去冰),所以加價3元。

肯德基的冰奶茶喝起來跟立頓奶茶很像,沒讓我很驚艷,但還可以接受。

 

基本上,肯德基這款「99群星餐」主打的就是少量多樣。如果你只想花1張百元鈔票享用一餐,且又想吃到漢堡包、炸雞、薯餅、薯條跟飲料的話,肯德基99群星餐」是很經濟實惠的選擇喔。此外,如果想吃大份量的話,肯德基提供 XL餐讓饕客選擇。是不是很棒呀?

個人是大胃王,吃完標準版的「99群星餐」就覺得有飽足感。但如果是男生,點XL餐應該是很適合的。以上,讓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