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多種美味 高CP值 99群星餐 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5.jpg  

自從肯德基在永和中山路上開幕後,我就一直想去品嘗肯德基的美食。剛好BloggerAds推出肯德基體驗機會,我就利用某個星期六,很開心地一個人跑去吃,哈哈哈。

 

【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多種美味 高CP值 99群星餐 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1.jpg

我點的是 99群星餐的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 99群星餐根本就是小資族新選擇呀,物超所值的雙主餐。

去年我也點過99群星餐,當時點的是德州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

對我來說,這兩種幾乎差不多。

兩者都搭配金黃脆腿條、香酥脆薯跟飲料。

我點的飲料是熱奶茶,喝起來像立頓奶茶。

 

【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多種美味 高CP值 99群星餐 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2.jpg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肯德基在給予薯條上可以再慷慨一些...

 

【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多種美味 高CP值 99群星餐 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3.jpg

金黃脆腿條真的是很厚實的雞腿肉。不用加胡椒粉,就可從原汁原味的金黃脆腿條感受雞腿肉的紮實感。

 

【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多種美味 高CP值 99群星餐 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4.jpg

奶茶換成升級後,喝起來更有飽足感。

 

【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多種美味 高CP值 99群星餐 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5.jpg

再來就是我的主餐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

鬆軟溫熱的麵包,超大塊的薯泥,加上厚實多汁的雞塊,一口咬下,很滿足。

 

【BloggerAds體驗】肯德基 多種美味 高CP值 99群星餐 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6.jpg  

打開漢堡包,看的出來醬汁比較像是千島醬顏色的塔塔醬,吃起來酸甜,屬於大眾可接受的口感。

不過可能是名稱是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所以其實我本來期盼的是莎莎醬XD

我本身吃辣,所以這塊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對我來說吃起來算很溫和,不辣。

怕辣的人應該還是可以點看看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真的不辣,且不錯吃。

另外,我真的很希望有一些生菜,會更美味營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住家附近的肯德基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