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好吃沾光光!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2.jpg  

這款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真的是沾醬好夥伴耶!

充滿金桔香氣,酸酸甜甜口感清爽,有點像是金桔味道比較重的糖醋醬。

感覺配雞塊很搭呢!

 

名字也取得很妙,就叫沾光,很有趣。

且還是玻璃瓶罐喔!

感覺成本有點重呢!

之前上廚藝課,老師也是覺得用玻璃瓶裝的橄欖油保存效果比較好。

所以我想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用玻璃瓶裝,也是為了保存品質吧。

這樣一瓶約165g,不過我今天一下子就用掉很多了,哈哈哈。

倒是,這瓶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價格便宜

像是某連鎖漢堡店的糖醋醬,小小一包就要5元 (現在有沒有漲價,我不清楚)。

但是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倒是很適合取代某連鎖漢堡店的糖醋醬。

真的是炸物必備好吃沾光光呢!

 

【試吃】好吃沾光光!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3.jpg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成份說明。

 

 

【試吃】好吃沾光光!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4.jpg

食用後記得要密蓋冷藏喔!

封蓋上方印有保存期限 - 剛好是某人的生日;)   (Mr Muffin, did you see this?)

 

【試吃】好吃沾光光!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5.jpg

一打開封蓋,哇~~ 金桔清新的香味就撲鼻而來,當下就好想沾醬來吃了!

 

【試吃】好吃沾光光!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6.jpg

我將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倒在薯條上。

 

【試吃】好吃沾光光!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7.jpg  

也將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倒在生菜沙拉。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配雞塊比較適合。

因為薯條本身的油炸味道就有點重,沾番茄醬,口感上比較習慣。

而我的生菜沙拉是和風醬,也會蓋過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所以品嘗到最後,我覺得用雞塊沾一些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最合我胃口!

 

【試吃】好吃沾光光!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1.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一瓶回去自己沾醬,體會一下囉!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網址:http://www.agv.com.tw/index.php?apps=product&action=show&cat_id=9&id=1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