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11

我之前品嘗過饅頭,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包子界當紅炸子雞的打包DABAO。

打包DABAO在部落客的社團裡面頗受部落客歡迎。

看到大家讚賞有佳,怎能落人後呢? 我也來品嘗看看。

吃完後覺得打包DABAO的包子果然外皮Q彈,內餡鮮美多汁。

難怪各個部落客爭先介紹。

儘管很多人認為部落客寫文都是業配,但我真的覺得,好吃的食物,就算只是在部落客圈子裡流傳,

那也是剛開始。部落客們自然就會一試成主顧。

夠好吃的食品或是廠商信譽佳,都會有人稱讚,名聲自然流芳百世。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1

有部落客說,打包DABAO的包裝很文青。

我也覺得打包DABAO在包裝上極具巧思,包裝確實頗具質感。

打包DABAO的口味品項總共有8款包子2款花捲。

https://www.dabaogo.tw/ecommerce/全部商品.html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2

我試吃的口味是這兩款: 打包吃肉組合(5入)跟打包吃菜組合(5入)

打包吃肉組合(5入): 招牌鮮肉包 x2 、蔥燒鮮肉包 x2 、麻辣鮮肉包 x1

打包吃菜組合(5入): 高麗菜冬粉包 x3 、筍干包 x2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3

打包DABAO貼心附上簡單加熱四步驟:

1. 將未解凍的包子放在炊盤上。

2. 在電鍋外鍋倒入一量杯的水。

3. 等待電鍋開關跳起,再悶2分鐘。

4. 盡快品嘗打包DABAO用心製作的熱騰騰美味包子。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4

塑膠袋密封完好,我用剪刀剪開。

這款塑膠袋乃100%生物可分解塑膠袋。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5

先來看打包吃菜組合(5入): 高麗菜冬粉包 x3 、筍干包 x2

打包DABAO很貼心在包裝上註明高麗菜冬粉包呈現麥狀,而筍干包則有3個紅點。

保存方式: 冷藏5天,冷凍1個月。

包裝上均註明製造日期跟營養標示。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6

再來看打包吃肉組合(5入): 招牌鮮肉包 x2 、蔥燒鮮肉包 x2 、麻辣鮮肉包 x1。

招牌鮮肉包: 無記號

蔥燒鮮肉包: 1個綠點

麻辣鮮肉包: 4個紅點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7

這是我試吃的5種包子,由中心點開始算起,中心點那一顆是麻辣鮮肉包,

再來是沒有標記的招牌鮮肉包,然後是高麗菜冬粉包。

接著是筍干包,最後是蔥燒鮮肉包。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8

用電鍋烹煮好打包DABAO之後,先來看招牌鮮肉包。

從內餡來看,裡頭是CAS前腿胛心肉,麵皮則是充滿空氣感且富有嚼勁。

不僅聞起來香,吃起來也很美味。

味道夠入味,還有洋蔥呢!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9

筍干包的內餡是筍子跟排骨酥,筍子味濃郁芳香。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10

這是高麗菜冬粉包(麥狀,左下角)跟蔥燒鮮肉包(有一個綠點,右上角)。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11

高麗菜冬粉包裡面的餡料是高山高麗菜、冬粉、木耳、紅蘿蔔跟香菇。

蔥燒鮮肉包用的是青蔥、鮮肉跟Q彈的麵皮。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12

不過針對高麗菜冬粉包,我自己吃不太出來香菇味,覺得如果香菇多一點會更美味,哈哈。

我超愛吃香菇的。

高麗菜冬粉包吃起來頗富水份是真的,不會乾乾的,所以還好吃的。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13.jpg

最後一款要介紹的是打包DABAO麻辣鮮肉包,就外觀來看,有4個紅點。

 

【試吃】打包DABAO 包子14.jpg

裡面有辣椒籽,吃起來微辣、美味。

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會跟我一樣很喜歡這款。

總之,我個人還滿喜歡打包DABAO打包吃肉組合和打包吃菜組合。

 

【運費部分】

可參考:

https://www.dabaogo.tw/shopnote.html

目前滿2000元免運費。

運費隨著訂購數量而有所差異。

從官網目前的資訊來看,

依黑貓冷凍宅配標準採區段式計費:

60公分小箱(1-4袋):運費160元。

90公分中箱(5-12袋):運費225元。

120公分大箱(13-24袋):運費290元。

 

店取部分】

不過從2018年4月1日起,打包DABAO跟肉sandwich2.0合作,

住在中壢的朋友可以去吃肉sandwich2.0早午餐,順便領取打包DABAO包子喔! 免運費。

取件店家:【肉Sandwich-龍岡店】

取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一段218號。

取件時間:每週三、週日,上午08:30~下午16:30。 

取件電話:03-4570198(取件前請先電話確認)。

 

打包DABAO 店家資訊

打包DABAO網址: https://www.dabaogo.tw/

打包DABAO臉書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bao0614/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