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11.jpg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30.jpg  

如果你很喜歡米奇米妮等卡通玩偶,來到基隆,應該去米奇a麥田餐廳用餐看看。

這裡的檸香奶油鮭魚排 (260元)真的頗受饕客好評,我個人也很推米奇a麥田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餐點都附湯,加79元就可升級為套餐,享受甜點跟飲品。

店內有冷氣、免費wifi跟插座(不是每個位置旁邊都有插座)距離基隆市中心頗近

一間位在華廈大樓裡面的餐廳 (華廈內附設電梯),能夠在近年來四處林立的餐廳戰場上屹立不搖,

想必一定有讓饕客難以忘懷的美味與價值。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1.jpg

米奇a麥田店家資訊:

米奇a麥田地址: 200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69號3樓 (有電梯可到達餐廳)

米奇a麥田開放時間: 11:30 - 22:00

米奇a麥田電話: 02 2428 2386

米奇a麥田臉書: 米奇a麥田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2.jpg

從愛三路上走過來所看到的景色。

米奇a麥田招牌並不醒目,算是非常小家碧玉,感覺很客氣謙卑。

米奇a麥田就位在麥卡納鞋店旁邊。

基本上饕客們應該會先注意到麥卡納鞋店,進而發現米奇a麥田。

我向米奇a麥田的服務生打聽,這附近還滿多老師就揪人一起到米奇a麥田聚餐。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3.jpg

米奇a麥田雖然位在華廈,從一樓看不到店面,但是進到華廈內,有電梯可搭乘。

搭到3樓即可看到米奇a麥田囉!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4.jpg

米奇a麥田的木門始終是關閉狀態。

總之用餐時間一到,不用客氣,自己開門即可,哈哈。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5.jpg

米奇a麥田是基隆特約商店,如果你有志願服務榮譽卡,可到此享用餐點,享受優惠。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6.jpg

一進到米奇a麥田,店員為我端上清涼爽口的檸檬水,也為我送上菜單。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7.jpg

我跟朋友當天點的是檸香奶油鮭魚排 (260元)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230元)。

以上兩種都附湯。

另加79元就可升級為套餐: 沙拉、蛋糕跟飲品。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8.jpg

沙拉的蔬菜水果包含生菜、番茄、芭樂、火龍果、鳳梨、蘋果等。

醬汁則是蔓越莓醬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9.jpg

蔬菜清湯溫熱,是充滿營養的番茄蔬菜蛤蜊湯。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10.jpg

裡頭除了蛤蜊、番茄之外,也有紅蘿蔔、洋蔥。

每個到米奇a麥田用餐的顧客都覺得當日的濃湯很濃郁很好喝。

清爽甘甜。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11.jpg

我們的餐點幾乎快到齊 (飯後有甜點跟飲品)。

主餐分別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230元)跟檸香奶油鮭魚排 (260元) 。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12.jpg

瞧這檸香奶油鮭魚排還不是簡單的檸香奶油鮭魚排。

這讓我想起我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吃過的晴天廚房,除了鮭魚排,也是有家常菜增添營養。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13.jpg

我朋友直誇這鮭魚排肉質鮮嫩,單吃就覺得鹹味足夠。

上頭灑上胡椒粒,芳香四溢。

鮭魚皮也煎得酥脆。

底下有百香果醬,真是相得益彰。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14.jpg

這家常小菜也頗美味。

右邊是青脆的青木瓜,但充滿濃郁的百香果味。

中間的豆干很入味。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15.jpg

除了鮭魚之外,也有新鮮小捲可品嘗,底部還有蒜炒青江菜。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16.jpg

另還有小豆苗。

鮭魚排的蓮藕是用蔓越莓汁浸泡。

洋蔥旁的醬是百香果醬,簡直就是我的菜。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17.jpg

鮭魚溢滿豐盛的魚油,一點一滴讓我吃得齒頰留香呀!

本來我還擔心白飯不夠,吃到後來覺得這碗飯其實夠深,所以其實白飯的份量相當足夠。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18.jpg

青醬麵裡面共有16顆蛤蜊。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19.jpg

青醬麵不會太鹹,收汁收在麵裡面,醬汁富有香濃奶味。

記得吃這碗青醬麵的時候攪拌一下喔!

醬汁多半是沉澱在底部。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20.jpg

奶茶中規中矩。

網路上有人覺得早餐店的奶茶比較好喝。

但根據我朋友的說法,這奶茶口感很像是買超大杯的紅茶,倒入瑞穗鮮乳。

(在此不是置入性行銷,純粹引用朋友的文字)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21.jpg

這是我點的水果茶。

米奇造型的茶具組,米奇控看了應該會尖叫。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22.jpg

水果茶裡面有蘋果,鳳梨跟紅茶。

上頭看得到蘋果,底部有鳳梨切丁。

加上鳳梨的水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

我個人還滿愛這杯水果茶。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23.jpg

店員很可愛,在蛋糕旁邊畫上不同的米老鼠。

米奇跟米妮很好辨識呢!

一個穿裙子,一個則穿褲子。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24.jpg

蛋糕分別是布朗尼跟咖啡蛋糕。

我朋友很喜歡這咖啡蛋糕。

我是覺得我點的布朗尼也很可口,份量如果再多點我也願意吃,哈哈哈。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25.jpg

米奇a麥田餐廳內不部寬敞。

四周都有可愛飾品裝飾。

牆壁上也有地標性的壁畫: 英國倫敦的大笨鐘、美國紐約的自由女神、法國巴黎鐵塔。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26.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等待時間好好欣賞一下米奇米妮娃娃。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27.jpg

還有奇奇呢!

另外這裡的太陽花是真的喔!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28.jpg

現場還提供趣味話語板子合照並上網打卡。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29.jpg

米奇a麥田的化妝室很乾淨,一點異味也沒有。

連洗手乳都是米奇造型,真是太講究每個小細節了!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30.jpg

總之,我個人還滿喜歡米奇a麥田的鮭魚排跟青醬義大利麵。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親切良好喔!

 

文末附上菜單:

【基隆‧食記‧邀約】米奇a麥田菜單.jpg  

再次提醒米奇a麥田店家資訊:

米奇a麥田地址: 200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69號3樓 (有電梯可到達餐廳)

米奇a麥田開放時間: 11:30 - 22:00

米奇a麥田電話: 02 2428 2386

米奇a麥田臉書: 米奇a麥田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