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6.jpg  

這瓶產自台灣的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對於毛髮毛躁的朋友應該稍適合。

我最喜歡的就是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是免沖的(開啟懶人模式)。

洗後不但不用沖洗,保護髮質之餘,連我粗糙的雙手也變得更柔滑一些。

這是因為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是護手霜喔!

我因為之前上護髮相關課程之前,因為我都不知道頭髮要吹乾,導致頭髮毛鱗片越來越多,越來越毛躁。

雖然使用護髮乳有改善,但是有時候就很懶得用護髮乳,因為還要用熱毛巾包頭包5分鐘,然後還要沖洗...

因此,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根本就是我這懶人的髮質救星!

之前因為護髮乳使用完畢,我也沒補充新的護髮乳,髮質日益受損,很容易打結。

但是有了這瓶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我覺得我梳頭髮的時候可以更柔順

當然,也不能說有了這瓶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就隨便洗頭。

還是要按照正常程序清洗頭皮喔,這樣毛囊才不會阻塞,且洗後頭髮務必吹乾,避免毛鱗片增長。

如此一來,使用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才能更加滋潤我們的秀髮。

【試用】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3.jpg  

先來看一下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開箱前的照片。

正面都是英文,可見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有雄心壯志進軍國際市場。

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適合各類髮質的人使用。

英文副標題標榜改善髮質毛躁的情況。

 

【試用】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9.jpg  

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呈現乳白色半液態狀態。

聞起來充滿香氣。

因為我小的時候我母親的一個朋友旅居海外,她女兒都擦香水。

她那個在美國長大的女兒香水味道就跟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味道一樣芬芳清香

所以我聞到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的香味,我就想起異國的記憶。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的味道。

塗抹在自己的髮梢,聞到這淡雅的味道,就會覺得心情不錯。

 

【試用】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1.jpg

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廠商很貼心。

其實物品寄到府上的時候,上方有保麗龍蓋子。

所以這瓶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是很平整地安放在紙箱內。

 

【試用】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2.jpg

為了避免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受到撞擊,紙箱內的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四周還有泡棉裹覆著。

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廠商之用心,可見一斑。

 

【試用】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4.jpg

來看一下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的產品用途跟特色還有使用方式,你們有興趣可自行搜尋官網

洗髮後將頭髮擦拭約八分乾,取適量(約1~3ml)均勻塗抹於髮絲上,免沖洗,開始造型。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太陽直接照射。

產地:台灣。

 

【試用】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5.jpg

紙盒底部印上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試用】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7.jpg

蓋子也是有一點點重量的。

瓶子其實是玻璃瓶,保存效果極佳。

這樣一瓶,看起來小小的,還滿適合放在化妝包,出門旅行時候,還是可以用得到,可謂攜帶方便呢!

(不過還是要小心,畢竟是玻璃瓶,所以拿取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時候還是要謹慎一點。)

 

【試用】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8.jpg

打開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瓶蓋後,還有白色內蓋,更加維護護髮霜之保存品質。

 

【試用】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9.jpg

這瓶容量是125ml

因為不能在部落格文章提到價格,所以我就不提。

但我覺得用護髮乳相關產品會比我自己去髮廊護髮一次便宜不少。

當然偶爾想放輕鬆的話,去髮廊護髮是OK的啦。

(畢竟美容美髮店幫顧客護髮時候可做到全方位。我每次護髮後,髮質都變很不錯~ 但是護髮貴森森,我只能偶爾為之啊XD)

 

 

使用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之前,我的頭髮比較蓬鬆一些。

洗完頭髮之後,尚未使用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之前,整個頭髮亂到不行,超難梳理。

使用完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之後,在梳頭髮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比較柔順,頭髮也比較好整理,感覺服貼一些了呢。

記得使用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之前,頭髮要擦到八分乾左右。

然後取適量在手心上,用手心的溫度將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搓開,均勻塗抹在頭髮2/3髮尾處。

另外,貼心提醒一下,因為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本身就濃縮過,所以每次使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即可。

過量反而會導致反效果喔。

此外,再次提點一下,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也可作為護手霜喔。

 

Hair-S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商品資訊

Hair-S愛爾絲公司簡介: 品牌故事及理念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