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唯有機 玫瑰純露花水1.jpg

前年我主管去土耳其開會,買了土耳其有名的玫瑰水給我們女性同仁,我自此開始留意玫瑰水

這次體驗的唯有機玫瑰純露花水來自法國,事實上是由名人艾莉絲的自創品牌喔!

標榜含有100%有機大馬士革玫瑰

味道上我覺得比土耳其那款有名的玫瑰水更清香

使用後也覺得還滿好吸收,不會有濃稠感,當然也無黏膩感,所以使用後感覺相當清爽

 

【保養】唯有機 玫瑰純露花水2.jpg

包裝後面有法文標示。

看不懂法文也沒關係,因為進口商也在產品上貼上中文說明。

 

【保養】唯有機 玫瑰純露花水3.jpg

這瓶唯有機玫瑰純露花水容量100ml,保存期限2年。

無人工香精,也無防腐劑、無變性酒精等。

具有 法國私人單位ECOCERT有機驗證。

保存方式是置放於陰涼乾燥處。

 

【保養】唯有機 玫瑰純露花水4.jpg

將瓶蓋打開,唯有機玫瑰純露花水本身採按壓式,相當方便。

而且因為100ml,所以不論在家裡用,或是帶出門,舊產品重量、外型都很方便。

瓶身不會很大,所以不會佔據太多體積。

 

【保養】唯有機 玫瑰純露花水5.jpg

我的皮膚到冬天的時候就會乾燥,嚴重的話甚至龜裂,所以我必須不斷補水、塗抹維他命E還有護手霜。

儘管我在公司的時候每次洗完手,我都塗抹護手霜。

可是只要我稍微偷懶,我的雙手就會乾枯得比一些老人的手還嚴重。

我之前有同學比我年長5歲,她在我現在這年紀的時候,雙手根本就是細白嫩肉。

我完全看不出來那是上了年紀的女人的手。

那時候我就問她如何保養,她說她真的非常呵護她的雙手,塗抹護手霜根本就是砸重本去做的。

難怪有人說,肌膚保養從20幾歲就該開始,甚至可以更早會比較好。

但是真的要很勤勞,而且坦白說,護膚產品真的不便宜。

不過除了砸資金在保養品上,本身也要多補充水份,包含白開水,還有定點時間就該早點睡美容覺,

善待自己的身體,你的身體也會反映出你努力保養身體的結果。

 

【保養】唯有機 玫瑰純露花水6.jpg  

這款唯有機玫瑰純露花水不是只用來噴灑在手部,可以說針對全身性都可使用,用來濕敷在臉上也很不錯。

甚至可以噴灑在頭髮上喔,不過我太珍惜這瓶唯有機玫瑰純露花水,所以基本上還是針對我的臉部跟頸部作為補強。

這款唯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適合敏感肌/乾肌/熟齡肌。

我只是用手部做為示範。

這瓶唯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適合噴灑在你想要補強的部份。

擠壓式的瓶身設計,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不用擔心一次倒出過多的玫瑰水。

想噴多少,就多按幾下。

不過因為產品不便宜,所以基本上我也只是適度使用。

像我這樣肌膚的人,確實有必要使用具備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蒸餾的唯有機玫瑰純露花水。

加上唯有機玫瑰純露花水產自法國,讓我覺得使用上就比較安心。

好吸收、無油膩感,相當符合我的期待。

 

唯有機玫瑰純露花水產品

https://lihi1.com/xIX0j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