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1.jpg

你在家裡洗衣服是用洗衣粉、洗衣精還是洗衣皂呢? 我之前上過手工肥皂課程,明白肥皂有很強的洗潔力。

儘管當時我記在腦袋中,但我那時候還是偏好用洗衣粉(整個就是懶)。

直到有次我去上藝術課程,我的褲子不小心沾到油畫。

後來無論我用哪個品牌的洗衣精、洗衣粉清潔,通通都沒效果。

於是我靈機一動,想起我有手工肥皂。決定死馬當活馬醫,沒想到輕鬆去汙,我終於明白肥皂是多麼好用的洗潔產品!

加上貼身衣物,本來就是用手洗,就比較衛生,於是我決定使用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

輕鬆清潔我的衣物,也順便讓我的衣服芳香持久,也讓我省時

而且之前我用洗衣精、洗衣粉洗衣服的時候,因為我都直接將衣物都洗衣機,家人不太苟同我的懶人做法。

一來很浪費電,二來很浪費水,第三就是有些貼身衣物其實比較適合用手洗,不適合直接放進洗衣機洗。

因此為了省電、省水、省時,用肥皂洗衣服確實是比較符合經濟效益的。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2.jpg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一大包裝裡面有3大塊植萃潔衣皂喔! 

還沒開封就聞到超香的味道呢!

這清新花香相當討喜呢!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特色包含:

 - 採用植物油配方

 - 散發清新香味

 - 寶寶貼身衣物適用

 - 強效洗淨

 - 溫和不傷手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4.jpg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本身適合針對衣領、袖口、下擺、褲腳等處進行去汙工作。

使用方式: 沾濕衣物後,塗抹於髒汙上輕搓揉,再以清水沖洗乾淨。針對較難去汙的部份,建議靜置較長的時間後再沖洗。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5.jpg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標記保存期限。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6.jpg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每一塊都相當有厚度。

每一塊都有220公克喔!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7.jpg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每塊都有塑膠膜包覆完整,每個都獨立包裝完善,不用擔心受潮。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8.jpg

撕開塑膠膜之後,就可感受到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的質地。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9.jpg

我有兩件衣服,之前因為比較少穿,所以都泛黃。

之前用洗衣精清洗,都沒辦法改善。

所以我這次想藉由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清洗看看。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10.jpg

這件襯衫的領子黃漬超明顯,害我都不敢穿這件。

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會讓這件襯衫的黃漬看起來更明顯,超丟臉。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11.jpg

於是我用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針對泛黃處加強洗淨,然後浸泡一段時間。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12.jpg

針對剛剛的小外套,我也用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補強清潔。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13.jpg

用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清洗後,小外套果然乾淨多了呢!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14.jpg  

最讓我開心的是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幫我省力省時清潔這件襯衫的領口!

真的是太棒了!

用優質肥皂洗貼身衣服,真的可以洗得很乾淨,又比較可以兼顧衛生。

順帶一提,在全聯、大潤發、愛買都可買到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網購更是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