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製皂】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1.jpg

最近因為疫情嚴峻,不得不勤加洗手,但是一般市面上的肥皂使用久了,肌膚會顯乾。

肥皂是清潔力相當強的產品,我個人的經驗是: 褲子不小心沾到油畫,用怎樣的洗衣粉都無法清洗,

但卻可以用肥皂清潔,所以我也因為個人親身體驗之後,見識到肥皂的厲害。

可是肥皂百百種,我個人偏好手工皂冷製皂。當我知道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本身是冷製皂

我就覺得開箱體驗看看。冷製皂的優點是比較可以保留油品本身的特性。

我之前曾去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專櫃打卡,我因此知道:「40公斤的仙人掌籽只能冷壓得出1公升珍稀純油」。

以上資訊網路上查得到,所以我就很珍惜這塊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無香精、無色素,使用的過程也可感受到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讓我的肌膚感覺到溫潤,

而且一點也不具刺激性,相當溫和的一款香皂。

 

【冷製皂】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2.jpg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的包裝很質樸,不花俏,沒過度設計。

簡約的圖案風格帶點童氣般的色彩。

 

【冷製皂】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3.jpg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沒有奇特的顏色,也沒特別的花樣,有一股淡淡的香氣,但幾乎不明顯。

我上網查到的手工冷製皂也是具備以上特色: 顏色跟造型均無殊異。

 

【冷製皂】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4.jpg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紙盒包裝上有詳細的介紹,例如: 重量50公克、產地在日本,保存期限3年。

開封後建議3個月內使用完畢。(基本上像我這麼勤洗手,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建議用32-34度的水溫清洗,而且建議將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放在起泡網,直接用手掌去搓揉,

不要將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放在毛巾搓洗。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6大無添加:

 - 無添加防腐劑

 - 無添加石油系成分

 - 無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劑

 - 無添加礦物油

 - 無添加合成香料

 - 無添加合成著色料

 

但也因為100%純天然,所以建議盡早使用完畢。

在產品最佳的質地使用,才能感受它的價值。

 

【冷製皂】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5.jpg

隨產品還附上起泡網。

 

 【冷製皂】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6.jpg

起泡網不僅可用來幫助起泡,更重要的是建議將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放置在起泡網晾乾,

以免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融化。

 

【冷製皂】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7.jpg

有著起泡網,果然很快就可搓揉出泡沫了呢!

 

【冷製皂】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8.jpg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的泡沫搓揉在手心,感覺很柔潤。

如果沒有使用起泡網,泡沫可能就沒那麼多,但這是因為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沒使用發泡劑等。

 

根據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的官網: 

日本人說這款天然皂嬰幼兒脆弱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且敏感肌膚大人也可使用

至於我怎麼知道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具備不流淚配方(無刺激性)呢?

洗臉的時候就知道啦~

我之前用洗面乳清洗臉部的時候,有時泡沫不小心跑到眼睛,就會有刺痛感,

但是我用這款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洗臉,我不會有這種感覺。

 

事實上,用來洗頭髮也可以,因為基本上洗頭髮的時候重點在於洗頭皮,而非頭髮。

這麼溫和的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很適合用來清洗全身上下,

可以說,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適用全年齡,且洗髮沐浴2合一

只是這樣耗損量必然很高。

 

我個人上網查,手工皂、冷製皂比較適合肌膚屬於油性膚質的人。

雖然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在使用過程確實也感覺有點像是使用多芬的肥皂版,

清洗的時候要稍微多沖洗幾遍。

使用肥皂清潔完畢之後,再塗抹一些身體乳液,讓自己的肌膚更加感到呵護。

 

不論疫情是否嚴峻,勤洗手真的是非常必要。

雖然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的單價可能偏高,但是畢竟是冷製皂,所以真的比較費工。

總之,如果你們在找溫和的香皂,可以參考看看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

https://nicosoap.tw/lp_a?aid=KOL100_81-90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