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日好食減醣麵】13.jpg  

這幾年很流行減醣,醣其實就是俗稱的碳水化合物。你們如果上網爬文,就會明白為何這幾年大家都鼓吹減醣。

我個人是因為體重偏重,於是我觀察我周圍比較瘦的人,發現他們澱粉吃得比較少,有的人甚至不吃澱粉。

當然,也不是說要完全避開澱粉,只是攝取量要稍微注重。我本身很愛吃麵,但基於健康、營養考量,

於是我接觸日日好食減醣麵,獨家研發出碳水化合物的成份減少40%喔! 其中蛋白質則是增加兩倍。

而且還滿容易料理,就算你跟我一樣廚藝欠佳,一樣也可以因為日日好食減醣麵所搭配的醬汁料理出一碗好麵。

 

【日日好食減醣麵】1.jpg  

對於外食者獨居者小資族來說,

日日好食也可以讓我們輕鬆下廚,很方便喔! 而且日日好食醬料有四種口味可以選:

花椒胡麻經典椒麻台灣炸醬金香油蔥,所以不論你一個人獨居還是跟家人一起住,

日日好食提供多元選項,滿足個人,也可以滿足全家人的胃。

此外,日日好食也有花枝丸、貢丸、減醣魚酥,花枝丸裡面吃得到實在的花枝喔!

 

【日日好食減醣麵】2.jpg

我本身是花椒控,超愛吃川菜的我,花椒根本就是我的菜。

所以這次要吃的口味當然離不開花椒囉。

 

【日日好食減醣麵】3.jpg

花椒胡麻口味的日日好食減醣麵,裡面共有3個麵糰,每個麵糰搭配兩種醬汁: 花椒醬汁跟胡麻醬汁。

 

【日日好食減醣麵】4.jpg

產品包裝背面有明細,例如: 麵條、胡麻醬、椒麻醬所含的成份、烹煮時間、醬汁比例等。

 

【日日好食減醣麵】5.jpg

剛剛說過,每一個日日好食減醣麵麵糰都配一包胡麻醬跟椒麻醬。

日日好食減醣麵產品包裝背面也有建議所注入的醬汁的比例。

如果你喜歡濃厚醇香口味,九分滿醬汁就是最佳比例。

如果你喜歡不多也不少,剛剛好的話,七分滿醬汁即可。

如果你偏好清爽口感的話,建議五分滿醬汁。

 

【日日好食減醣麵】6.jpg

麵條烹調方式很簡單,水滾後,放入麵條輕輕拌散烹煮3-4分鐘。

之後再將麵條撈起,拌入醬料即可。

 

【日日好食減醣麵】11.jpg

日日好食減醣麵的醬包側邊也缺角,很好撕開。

 

【日日好食減醣麵】12.jpg  

我個人重口味,所以醬汁的話,我全部到在麵條上。

不過因為我的青菜是水煮,而且我連橄欖油、蒜頭,都沒放進鍋內搭配青菜熬煮,

所以我覺得醬汁全部淋在麵條上是很適度的。

當然這部份就隨個人喜好而異。

 

【日日好食減醣麵】7.jpg

接下來介紹日日好食的花枝丸。

日日好食的花枝丸是澎湖煙火花枝丸喔!

 

【日日好食減醣麵】8.jpg

日日好食的花枝丸包裝上標記製造日期。

 

【日日好食減醣麵】9.jpg

日日好食的花枝丸成份包含: 花枝、白胡椒、糖、鹽、地瓜粉。

從產品成份可以看得出來花枝丸本身屬於原料很純的原型食物。

保存期限: 冷凍保存6個月,不過當然拆封後,可以盡早食用還是盡早吃完,才能吃到食物最佳風味。

 

【日日好食減醣麵】10.jpg

烹煮方式很簡單:

如果你想要水煮,冷水下鍋,水滾後煮至浮起來即可食用。

如果你用氣炸鍋,均勻分散放炸籃,表面刷油,風味更好。

氣炸200度/6分鐘,然後翻面,再用200度/3分鐘,即可享用。

我一邊煮花枝丸,一邊煮減醣麵。 

然後將青菜洗洗、切切,也準備入鍋水煮。

 

【日日好食減醣麵】13.jpg

吃花椒胡麻口味的日日好食減醣麵,再搭配日日好食的花枝丸,

我想一般女生這樣吃完就很有飽足感了!

如果男生覺得份量稍微少了一些,可以再加水煮蛋,只要有顆蛋,就會增加不少飽足感。

 

【日日好食減醣麵】14.jpg  

日日好食的花枝丸裡面真的有真材實料的花枝丸喔!

而且還滿大一顆,吃起來很滿足。

 

很高興有機會接觸日日好食減醣麵跟花枝丸這類低碳水、低熱量、富含蛋白質和高膳食纖維的食材。

長期外食的我,有時候也很擔心在外面吃到過油的食物,

偶爾輕鬆下廚,簡單吃也要吃得營養又健康!

順帶一提,日日好食也有貢丸、減醣魚酥喔!


官方網站:https://www.goodfoodeveryday.com.tw/

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goodfoodeveryday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goodfoodeveryday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