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手工奶酥】1.jpg

喜歡奶酥嗎? 之前我品嘗用作伙手工奶酥塗抹吐司,吃完後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市面上販售的奶酥以傳統原味奶酥見長,不過作伙手工奶酥卻有塔塔香蒜重焙鐵觀音口味,

甚至在中秋節左右應景,推出季節限定的柚見月圓 - 柚子鹹蛋黃的組合,相當有創意又美味。

現在推出三件組跟四件組優惠喔。我這次選擇的是三件組: 原味奶酥、鐵觀音奶酥跟柚見月圓。

除了口味多樣性之外,作伙手工奶酥均不含防腐劑,所以我可以吃得更安心。

 

【作伙手工奶酥】2.jpg

作伙手工奶酥分130公克跟310公克。

我選擇130公克,是因為我覺得我可以趁奶酥還新鮮時候趕快享用。

作伙手工奶酥都用低溫宅配,事實上是冷凍宅配到府。

作伙手工奶酥每罐奶酥都用玻璃瓶裝,有助保存。

如果是冷藏保存,保存期限是一個月。若是冷凍保存,保存期限則為二個月。

從玻璃瓶底部可以看到奶酥製作日期、保存期限。

也因為用玻璃瓶裝,所以內容物清晰可見,一覽無遺。

  

【作伙手工奶酥】3.jpg

首先看作伙手工奶酥的經典原味奶酥。

作伙手工奶酥的包裝設計很可愛喔! 是由Fency Design 設計的。

 

【作伙手工奶酥】4.jpg

瓶裝側邊顯示淨重。

 

【作伙手工奶酥】5.jpg

作伙手工奶酥經典原味奶酥是用紐西蘭奶粉、美國奶油跟糖粉製作而成的喔。

 

【作伙手工奶酥】6.jpg 

打開瓶蓋,就聞到濃郁的奶香味。

根據官方資訊,使用方式:

1. 常溫下退冰30分鐘至1小時,讓奶酥軟化。

2. 依個人喜好決定奶酥塗抹厚度。

3. 可用烤箱或氣炸鍋烘烤,表面焦黃即可。

不過我本身很怕焦掉的味道,所以我使用烤箱的時候上火都關閉。

 

 

【作伙手工奶酥】7.jpg

作伙手工奶酥的經典原味奶酥味道跟市面上的奶酥味道不一樣。

作伙手工奶酥的經典原味奶酥不論聞起來還是吃起來,都可感到很耐吃,事實上確實讓我吃了也不會覺得膩喔。

建議塗抹奶酥的時候塗抹多一些,可以大口享受奶酥的口感,吃得更加爽快。

 

【作伙手工奶酥】8.jpg

再來看作伙手工奶酥的重焙鐵觀音奶酥。

 

【作伙手工奶酥】9.jpg

作伙手工奶酥使用木柵的鐵觀音,尾韻甜中帶苦,茶香味十足,很迷人。

 

【作伙手工奶酥】10.jpg

事實上,一開罐就聞到濃郁茶香味,瞬間好想一口吃鐵觀音奶酥吐司、一口喝鐵觀音XD

 

【作伙手工奶酥】11.jpg

作伙手工奶酥的鐵觀音奶酥真的很美味耶!

我是鐵觀音控,所以能吃到鐵觀音奶酥就覺得超值。 

 

【作伙手工奶酥】12.jpg 

這是作伙手工奶酥季節限定的柚見月圓奶酥。

 

【作伙手工奶酥】13.jpg 

柚見月圓奶酥使用麻豆老欉文旦跟新鮮的鹹蛋黃製作而成。

 

【作伙手工奶酥】14.jpg 

開罐後,滿滿都是柚子香氣。

 

【作伙手工奶酥】15.jpg  

柚見月圓奶酥吃起來甜鹹交錯,一點也不違和喔!

很驚豔的口感,表現絲毫不輸經典原味奶酥跟重焙鐵觀音奶酥。

作伙手工奶酥隨產品附上的小卡還提醒我將柚見月圓奶酥塗抹後一點,口感更佳。

之後要來試試。

 

如果你們尋求顛覆傳統口味而且是好吃的奶酥,可以參考作伙手工奶酥相關網站。

個人還滿喜歡的。

作伙手工奶酥真是充滿許多優勢:

- 多重口味

- 無防腐劑

- 低溫宅配

當然,因為現在10月起,在樂天市場推出三罐免運組和四罐優惠組活動,這真是福利啊!

如果你是奶酥控,要好好把握。

 

作伙手工奶酥網站資訊

作伙手工奶酥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作伙手工奶酥-111084033850501/

作伙手工奶酥IG: https://www.instagram.com/butterpartner/

10月開始在樂天市場下單會有三罐免運組和四罐優惠組的活動

作伙手工奶酥樂天市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butterpartner/product/?l-id=tw_shop_inshop_c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伙手工奶酥 手工奶酥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