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17.jpg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很想當包租公二房東,但要如何開始? 

日前在臉書看到有人提到「給ㄍㄚ雞窩出租屋平台,他們的口號是:

用租賃投資取代買房投資」、「讓你我都租得起的小窩」。

於是聯繫給ㄍㄚ雞窩,直接到現場看物件,很實際的體驗,專員也很有耐心向我這個門外漢解說。

我因此才知道,給ㄍㄚ雞窩提供的服務很適合以下情況:

一、你本身有房想出租,可以透過給ㄍㄚ雞窩,借力使力,幫你搞定租客承租期間所遇到的所有大小事

二、你沒有本錢置產,但想當二房東,一樣可以透過給ㄍㄚ雞窩,藉由給ㄍㄚ雞窩的服務,你還是可以當二房東

同樣地,即使你當二房東,給ㄍㄚ雞窩還是可以幫你解決房客所帶來的大小事。

給ㄍㄚ雞窩本身是出租屋平台,提供代租代管一條龍服務

對我來說,最符合我現況的當然是前述第二種情形: 沒錢買房,但只要透過給ㄍㄚ雞窩,仍可圓夢。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1.jpg

給ㄍㄚ雞窩合作方式包含

1. 增租房

2. 增租房股權分配

3. 加盟主

 

我剛剛提到的沒錢買房,但想當二房東,就可考慮增租房或加盟主的方式。

增租房很適合給沒時間理財的人。

跟給ㄍㄚ雞窩合作,你就有優先權挑選物件。

給ㄍㄚ雞窩會告訴你,你所選的物件,工程款總共多少錢。

給ㄍㄚ雞窩這邊有執照、證照、幫你找好物件(會讓你先行挑選,滿意了、同意了,才會進行合作),

接著給ㄍㄚ雞窩還會找工程包進行裝潢,然後刊登廣告找房客,之後會找專人幫忙處理房客相關事宜。

基本上透過給ㄍㄚ雞窩當二房東,大概只需出資金,剩下的大小事,有給ㄍㄚ雞窩幫你張羅。 

所以跟給ㄍㄚ雞窩均分每月房客所繳交的九成房租,還蠻合理的。

 

我去年接觸到的不買房仍可當二房東的模式,也是參照類似的模式進行,但給ㄍㄚ雞窩的規則講得很明確,

所以我聽完給ㄍㄚ雞窩的解說後,覺得滿踏實的。

給ㄍㄚ雞窩真的是把能想到的,全部都想得很透徹,也都安排很妥當。

事實上,給ㄍㄚ雞窩營運創辦人本身是保險業,但他自己投入房地產、包租公這行業也有4-5年之久,

但是今年給ㄍㄚ雞窩老闆的合夥人決定讓更多人受益,才會發起會員制度。

 

另外如果你本身有房,但你想裝潢,然後有機會賺取更高的房租,同樣地,

找給ㄍㄚ雞窩,他們認識的裝潢包商,可以有辦法把裝潢工程壓在一個月內,

讓你可以盡早將房子出租出去,減少空窗期的等待與浪費。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3.jpg

我想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很納悶二房東合法嗎?

上網查,二房東合法,不過是需要考取代租管執照。

但沒有代租管執照,怎麼當二房東?

給ㄍㄚ雞窩本身就有執照、證照,所以是由給ㄍㄚ雞窩出面。

想想看如果你真的什麼都想要自己來,當然也可以,可是你想過你投入的時間成本嗎?

自己考證照、執照、找房、裝潢、招租、簽約,然後自己處理房客有的沒的事情...

這樣下來,當二房東並沒賺比較多,反而是苦差事。

如果可以用少許的錢去營造更大的效益,那才是比較簡便的做法,也才能讓人想長久做下去。

對我來說,跟給ㄍㄚ雞窩合做當二房東,名義上是二房東,實際上是投資。

透過給ㄍㄚ雞窩當二房東,但又不用自己處理房客的事情,那真的是很輕鬆又可幫自己增加一些額外的費用啊!

 

給ㄍㄚ雞窩很有誠意,提供一個月的鑑賞期。

繳交會費之後,30天內如果想退出,給ㄍㄚ雞窩也會退費。

簡單列出給ㄍㄚ雞窩會員制度優勢:

1. 超長鑑賞期: 30天

2. 會員費可折抵以下費用

1) 房租裝潢設計款 (目前基本上約30萬不等)

2) 房屋委託出租及房屋託管服務

3) 包租設計服務及後續合作項目

 

此外,會員好禮還包含:

線上課程: 包租公課程相關影片100小時

線下專業整合: 帶你實際現場看物件,讓你見識到給ㄍㄚ雞窩如何把舊屋變得煥然一新

待會我會呈現照片,讓你們看看給ㄍㄚ雞窩如何挑選物件,還有如何讓物件看起來更有吸引力。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6.jpg

剛剛講了那麼多我在現場聽到給ㄍㄚ雞窩服務項目,等於是幫自己做筆記啦!

筆記要做詳細點,才能跟更多親朋好友分享。

但現在安排軟性的部份,讓大家鑑識給ㄍㄚ雞窩挑選的物件。

給ㄍㄚ雞窩目前挑選的物件落在內湖、松山跟信義區,基本上都是鄰近捷運且生活機能好的地區。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7.jpg

我當日參觀的地點位於世貿站,附記有警察局、市場、醫院,且因為是在巷弄內,所以鬧中取靜。

重點是這間房的地點,前後都有陽台。

前陽台可以看到四獸山,後陽台看得到台北101,很棒的地點。

且這間房共3房,坪數大,很寬敞,又通風,相當宜人。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8.jpg

餐桌採原木圓桌,而且牆壁還掛壁櫥,不佔樓地板面積。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9.jpg

廚房一隅,門打開後就是後陽台,可以看到台北101喔。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10.jpg

給ㄍㄚ雞窩的設計團隊有人擅長布置,他們利用扶疏等,讓空間看起來更貼近自然。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11.jpg

這是其中一個房間。

給ㄍㄚ雞窩在挑選物件的時候,幾乎每間房都有窗戶,只有極少數的雅房沒有對外窗。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12.jpg

給ㄍㄚ雞窩在挑選房間的時候,除了注重對外窗,也會在每個房間安裝冷氣。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13.jpg

給ㄍㄚ雞窩有團隊添購的衣櫃、書桌。

事實上他們還有家具社團咧。

如果你想找親民價格的優質家具,可以參考給ㄍㄚ雞窩的社團。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14.jpg 

這是共用廁所,另外在主臥房也有廁所。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15.jpg 

這就是剛剛說的主臥房。

 

給ㄍㄚ雞窩在每間房間裝上的燈飾都可以變化燈光顏色喔!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17.jpg

前陽台可以看到四獸山,離大自然真的很近。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18.jpg

天氣佳的時候,可以欣賞落日餘暉。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19.jpg

在陽台還有躺椅可以休憩,坐起來很舒服,且這陽台不會讓你淋到雨。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20.jpg

給ㄍㄚ雞窩布置的燈飾是太陽能發電喔!

晚上會自動發光。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21.jpg

終於等到夜晚,我就是在等這幾盞燈泡發光(劃錯重點)。

給ㄍㄚ雞窩團隊真的很懂女性喜歡什麼,哈哈。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22.jpg

這是後陽台,備有洗衣機。

 

【包租公課程】給ㄍㄚ雞窩23.jpg  

租到這間房的人,在跨年夜時候可以在自家陽台觀賞煙火。

 

本文很多照片呈現物件,不過也讓你們知道經過給ㄍㄚ雞窩的巧手,

即使很陳舊的房子,經過改造,依舊有機會讓你找到新房客入住。

不論你是哪種情況,有房無房,或是沒錢但想投資,

都可參考看看給ㄍㄚ雞窩網站。

 

『給ㄍㄚ雞窩』品牌資訊:

客服:https://line.me/R/ti/p/%40995apgkv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ghme0313

Instagram:https://reurl.cc/95Oqxa

加盟會員:https://gghome.1shop.tw/pjdfiz

官⽅網站:https://gghome.1shop.tw/

Youtube:https://reurl.cc/95QG8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ㄍㄚ雞窩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