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ggies Power】16.jpg  

前一陣子接觸到MIT品牌的Veggies Power,我很認同其創業理念:

創辦人從2004年用自然農法耕耘農作物,2022年結合擁有相同理念的各地農友,

研發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我們稱某種蔬果為超級食物都是因為內含許多營養素。

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包含百種食物,並利用特殊冷凍乾燥物理製程將食材研磨成粉,

最重要的是保留食物中的營養素,低GI甜份、無反式脂肪、零膽固醇、無蔗糖、無化學果寡糖。

【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對於食物品質管制很嚴格,

通過SGS、TUV10大類257項檢驗標準及認證,而且絕對不萃取,不抽取,不分離,不造粒。

由於現代人生活相當忙碌,平日想要好整以暇自製蔬果汁,可以說是奢侈,

所以我才想要透過【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

讓我體驗蔬果汁的口感,又可一次喝到多種蔬果的成份。

省時、便利,又可滿足我的營養需求。

 

【Veggies Power】2.jpg

除了認同創業理念之外,我必須坦承,Veggies Power還有一點很吸引我的,

目前有一個優惠活動: 買5盒Veggies Power就贈送立樂杯

這個立樂杯就是隨身攜帶型的果汁機,相當方便。

只要預先將水果切丁(長寬高都不要超過1公分),

將水果切丁跟Veggies Power加入40度以下的水自動攪拌,

即可享用,非常方便,而且相當順口。

 

【Veggies Power】3.jpg

【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包含18種水果、25種蔬菜、29種堅果穀豆、36種機能作物。

事實上,【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的營養素包含:

全食物營養來源鐵質15種、膳食纖維33種、鈣質29種、14種超級抗氧化成分、

45種豐富植化素、15種綜合維生素營養來源。

 

【Veggies Power】4.jpg

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紙盒包裝有成份、內容量、原產地、有效日期、注意事項等細節。

基本上只要將產品置放在陰涼處,保存期限是18個月。

不過我不建議放那麼久,因為食品會隨著各地濕氣而有所影響

有些人的房子就是比較潮濕,即使食物不開封,放久了還是會受潮。

受潮後的食物就影響口感,最重要的是可能連食物本身的營養素也有可能被破壞掉。

所以我還是建議食物盡量每日一包,規律食用完畢,

且房間最好都有除濕機,可以延長食物的保鮮期。

 

【Veggies Power】5.jpg

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內容物相當豐富,我就不一一羅列,僅列舉部份供參:

水果類: 諾麗果、青木瓜、土芭樂、無花果、蘋果、鳳梨、番茄、椰子等。

蔬菜: 野莧菜、諾麗葉、春樁、紫蘇、地瓜葉、老玉米、茄子、油菜、高麗菜等。

堅果穀豆: 葵花籽、核桃、松子、南瓜籽、腰果、可可、紅薏仁、高粱、燕麥等。

機能作物: 紅藜麥、白藜麥、黑藜麥、鬱金紅薑黃、海苔、百合、香蕉花等。

 

我個人喜歡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的地方就是因為裡面有許多食材是我平常比較少攝取的。

例如: 諾麗果,我就不知道要在台灣哪裡才買得到。

聽說中南美洲人很常見諾麗果,他們也很推薦諾麗果。

我平日也很少吃無花果,之前我朋友去高級飯店買防疫便當,高級飯店的沙拉還會附上無花果。

我朋友就超級推薦無花果的沙拉,她也很愛無花果冰淇淋。

如果不是因為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我根本就不會吸收到這些食物的營養素啊! 

 

【Veggies Power】6.jpg

因為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包含堅果榖豆類,所以如果你對此類食材過敏,就可能不適合飲用。

另外也有人會對芒果過敏,也須留意。

 

【Veggies Power】7.jpg

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每份有30公克,每份僅133大卡喔! 可以說是低熱量呢!

 

【Veggies Power】8.jpg 

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有飽和脂肪、碳水化合物,但不用擔心,

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沒有反式脂肪,也沒有膽固醇。

 

【Veggies Power】9.jpg

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是全食物,低GI、Vegan、無防腐劑、無添加物、無農藥喔!

 

【Veggies Power】10.jpg 

我上網查Vegan跟Vegetarian的差異,Vegan是指連動物製品(例如牛奶)都沒有。

 

【Veggies Power】11.jpg 

在開箱撰寫本文之前,我其實已喝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好一段時間了。

事實上,每盒【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內含10包。

 

【Veggies Power】12.jpg 

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是粉末狀,你也可以直接用40度以下的溫水沖泡。

不過我個人的經驗是水果入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然後用立樂杯攪拌後,更順口美味。

 

【Veggies Power】13.jpg 

Veggies Power讓我驚喜的地方很多,其中一樣就是當我拿到立樂杯的時候,

立樂杯早已充好電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拿到的立樂杯都是已經充好電的狀態。

總之,我真的是覺得Veggies Power太貼心了。

 

【Veggies Power】14.jpg 

簡單講一下Veggies Power立樂杯如何使用。

如果是電力充足的情況,只要常按開關3秒鐘,立樂杯就會立刻啟動攪拌。

攪拌過程,建議左右搖晃,讓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粉末跟水果切丁可以攪拌地更均勻。

 

【Veggies Power】15.jpg  

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的味道,我覺得帶點紅薑黃的特殊氣味。

我一開始覺得聞起來有點像中藥,但我室友覺得聞起來就像堅果穀物味道。 

讓大家看一下立樂杯運作的過程。

 

立樂杯攪拌一段時間後會自動停止,所以我也不用刻意去按開關。

讓立樂杯自然啟動、自動停止即可。

 

【Veggies Power】16.jpg

簡單、快速、輕鬆,就可以沖泡一杯【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

【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喝起來意外甜甜的呢! 

不過那是因為【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內含甜菊葉跟耶花蜜。

 

講一下我的體驗心得。

第1天:

我當天很晚還沒吃晚餐,因為已經很晚了,所以我決定從【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下手。

我當晚並沒吃其他食物,就只有【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

不過到半夜,肚子還是會咕嚕咕嚕叫,忍一忍,很快就夢鄉。

 

第3天: 

我開始覺得我習慣每日要來一杯【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

【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喝起來甜甜的,

又不是像手搖飲料店全糖飲料那種甜到讓人膩口的感覺。

喝起來就是覺得無負擔,讓我備感安心。

 

第7天:

雖然一餐只喝【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也是可以,

但如果是當作午餐,下午肯定肚子會叫得超大聲。

所以我只有假日的時候會將【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作為午餐,

其他時候,我多半將【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作為早餐或晚餐。

若作為晚餐,要看晚上幾點吃。

如果晚上7點把【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當作晚餐的話,

我還是會覺得到睡前的時候會很容易飢餓,

因此我如果是晚上7-8點吃【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 

我還是會補充其他的食物,例如: 電鍋煮蛋(水煮蛋亦可)、燕麥粥等。

 

第14天:

除了用水果切丁入【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

我也開始添加其他粉末,例如: 杏仁粉或芝麻粉或薑黃粉。

 

杏仁粉的話,我會先用熱水煮過,在冬天很容易放涼,

放涼後的杏仁飲加入【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很適合。

 

至於芝麻粉的話,我個人覺得單純喝芝麻飲,會覺得很苦澀,

但是如果是芝麻粉入【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竟然很好喝耶!

我真心感謝有【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的出現,

讓我不再那麼排斥芝麻粉。

我之前喝迪化街買來的芝麻粉,自己沖泡後,都喝得很勉強,

但是因為【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我真的不再排斥芝麻粉。

這是因為【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本身的甜味,提升的芝麻飲的美味。

 

針對薑黃粉,我覺得【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不需要薑黃粉。

因為【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本身就有鬱金紅薑黃,

而且我自己的薑黃粉會讓沾染立樂杯,佈滿黃垢,有礙觀瞻。

我後來極盡努力把黃垢洗掉,但還是覺得很難恢復到沒有添加我自己的薑黃粉的狀態。

 

第21天:

品嘗【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進入到第21天,

剛好適逢農曆年。

這段期間拜【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所賜,

讓我減少一個吃大餐變胖的機會。

 

【Veggies Power】17.jpg  

雖然立樂杯電力很持久,不過我習慣每日使用完畢之後,等晾乾就充電。

這樣我才能每日都可以使用立樂杯攪拌【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

 

我覺得如果你也是生活忙碌,無法好好準備食材,但又想快速、簡易準備一餐,

【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是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裡面有很多蔬果,是我平日不太可能花時間採買備餐的,

因此【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是讓我用最快的方式吃到我吃的蔬果、堅果穀物。

 

如果怕餓的話,可以額外準備電鍋煮蛋,會非常迅速解決一餐。

很多人沒時間好好吃一頓,都直接買泡麵來吃。

泡麵雖然好吃,但吃太多防腐劑真的不好。

我覺得我還是寧願喝【Veggies Power】V-BOX全植然超級食物,

低GI、無膽固醇、無反式脂肪,迅速、輕鬆就可果腹。

 

 

官網:VEGGIES POWER

Facebook粉絲專頁:VEGGIES POWER

IG:@veggiespower.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