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義大利餐廳】俠俠嚇嚇叫 義大利麵1.jpg

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位於中和區景新街,離智光商職步行約10分鐘。

捷運景平站步行約4分鐘,不過我第一次去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我搭公車241,

繞了1個多小時,晚上快7點才抵達中和。我在捷運景平站晃來晃去,

附近的人竟然都不甚確定中和區景新街在哪個方向,折騰很久,迂迴好一段路,

才讓我找到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好在老闆娘還沒收工,她願意為我這個最後一個客人加班。

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老闆娘很親切,她說其實這是她兒子的店,

但是她兒子本身白天是教練(我忘了哪種體育項目),熱愛烹飪、金牛座的兒子俠俠,

在朋友慫恿下開了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但因為兒子本身工作忙碌,所以掌舵的工作就交給母親大人。

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初衷就是希望讓周遭鄰居、親友吃得開心,所以價位相較多數台式義大利麵店,

甚是平價。也因此,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生意相當不錯。

身為金牛座的俠俠,連Ubereats的錢都要自己賺,所以外送都是店家自己來。

全然發揮金牛座務實、節儉的精神。XD

還好俠俠的母親是獅子座,慷慨到極點,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飽

我到店用餐,她還會跟我確認如果免費加麵,我會不會介意。

我真心覺得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老闆俠俠,把生意大權交給母親大人,是明智的選擇。

因為俠俠的母親很熱心、大方,做生意不怕吃虧,只要客人吃得飽、吃得開心,

她就開心,難怪就算只有一個知名部落客曾幫他們寫過文章(但其實店家沒有邀請她),

而且地點其實算有點隱密,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的生意依然長紅。

 

【中和義大利餐廳】俠俠嚇嚇叫 義大利麵2.jpg 

當日(2023年5月)我點了青醬羅勒雞柳義大利麵/100元。

你們看,雞柳煎起來多鮮嫩啊,而且味道也入味。

老闆娘很怕麵食沒味道,所以她炒麵的時候都會加蒜頭爆香,也會跟客人確認是否接受小辣。

其實我覺得中辣應該也很好吃、開胃。

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之前價位更便宜,2022年5月的時候,他們雞柳義大利麵才80元吧。

這價格佛心到極點,我都懷疑他們能賺什麼。

不過今年物價漲了不少,我去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的時候,已經無法凍漲了。

但即使如此,100元的義大利麵又有雞柳肉,份量又多,很不錯了啦。

 

【中和義大利餐廳】俠俠嚇嚇叫 義大利麵3.jpg

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紅茶一杯10元,這種價格讓我彷彿穿越時空回到小時候XD

現在到哪還能找得到10元紅茶? 真的是讓我感動到覺得快跪下來了。

玉米濃湯則是35元。

 

【中和義大利餐廳】俠俠嚇嚇叫 義大利麵4.jpg 

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玉米濃湯玉米粒不少,

不過口味上,我覺得我媽煮的玉米濃湯比較好喝(食譜在此)。

所以我日後若再度光臨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我一定會持續點義大利麵跟紅茶,但我不會點玉米濃湯了。

 

【中和義大利餐廳】俠俠嚇嚇叫 義大利麵5.jpg  

最重要的是,循例要附上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菜單。

 

【中和義大利餐廳】俠俠嚇嚇叫 義大利麵6.jpg

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內座位不多,只有4張椅子。

到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的人,多半以外帶居多。

 

剛剛提過,之前有知名部落客吐司愛吃貨到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點餐、用餐,

老闆娘跟我說,她不知道那是部落客,

如果我沒記錯,老闆娘說她當日只看到那位女生推個嬰兒車,

那個女生一個人而已,卻點很多樣,

但一樣只吃幾口,拍照後就說要打包。

是後來有人到店跟老闆娘提到有人推廣他們的店,

老闆娘才知道這件事。

我想她應該很開心有人免費幫他們打廣告吧。

 

【中和義大利餐廳】俠俠嚇嚇叫 義大利麵7.jpg  

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也有燉飯跟焗烤,參考一下。

順帶一提,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每週六固定公休。

 

最後總結一下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特色:

- 內用、外帶均可,不過內用的話,只有4張椅子

- 老闆娘會跟客人確認餐點是否要加辣 (有時甚至還會問是否要免費加麵),我本身吃辣,所以我覺得中辣應該挺不錯的。

- 老闆娘無敵親切、熱情、慷慨,我會私心希望我每次去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都是老闆娘為我們服務XD

- 飲料紅茶才10元! 而且是一般早餐店中杯飲料的大小,列入我必點名單

- 每週六公休,不過建議留意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的臉書粉專,一切以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店粉專為準

 

 

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 店家資訊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383巷44號 

營業時間:10:30–13:00, 17:30–19:30 

電話: 0902 116 478 

點餐: ubereats.com, foodpanda.com.tw 

俠俠嚇嚇叫-義大利麵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9364390365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