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60元平價幸福餐盒4.jpg  

之前聽到全聯推出平價便當,但是婆媽超厲害,他們總是在很多人買到之前就先下手為強。

所以我只買過一次全聯平價便當,那次原價是89元,打折後是53元,不過我覺得白飯份量偏少,吃不飽,就沒再回購。

幸運的是,我住的附近有家樂福,且家樂福也不遑多讓,推出平價便當

而且家樂福的平價便當份量吃起來都相當有飽足感,讓我覺得有家樂福真幸福!

不過我後來跟朋友分享,才知道他們家附近的家樂福都沒有平價便當。

有人說必須是家樂福量販店才有。這點我無法確定,我覺得我住家附近的家樂福不像是量販店,

但是也確定不是便利購。但是我感覺家樂福便利購應該是不可能有平價便當。

總之,我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住家附近的家樂福推出平價便當,60元就可以吃得飽。

在現在物價高漲的時代,60元便當根本幾近天荒夜談。

你們能想像嗎? 60元的家樂福平價便當,可以吃得到鯖魚!

也有無骨雞排便當,價位更是下殺到58元,佛心指數簡直破表。

如果過了晚上7點還沒賣掉的話,便當甚至會再優惠8折!

我就曾買到僅有46元的無骨雞排便當!

 

家樂福60元平價幸福餐盒1.jpg

 

我家附近的家樂福除了星期六之外,週日至週五,每天早上11:30跟下午3:30,都有平價便當喔!

也有價位稍微貴一點的便當,不過我基本上都是買60元平價便當居多。

當然,我也不是每天都買得到家樂福平價便當。

有一次,新聞報導家樂福平價便當,那一陣子,我基本上都買不到家樂福平價便當。

但是一陣子後,可能有些人吃膩了,我又買得到家樂福平價便當。

只不過就是相當碰運氣就是。

我有時候一週有3天都買得到家樂福平價便當,但也有時候一週只買得到一次家樂福平價便當。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我星期天早上11點就來等候,我肯定是買得到家樂福平價便當的。

 

另外,家樂福平價便當如果滯銷,通常就是當天的菜色有些人不喜歡,例如: 青椒、韭菜。

我剛好很喜歡青椒跟韭菜,所以非常希望家樂福平價便當多出一些青椒或韭菜,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買不到了XD

 

家樂福60元平價幸福餐盒2.jpg

 

 

從架上,你們可以看到滿滿都是家樂福平價便當。

目前60元家樂福平價便當有兩種口味: 鯖魚、無骨雞排。

 

家樂福60元平價幸福餐盒3.jpg

家樂福平價便當表定供應時間是上午11:30跟下午5:00。

但其實晚上的便當,下午3點多就會放在架上了。

所以我如果下班後要買家樂福平價便當,就非常碰運氣了。

有些人一口氣就會買兩盒。

我猜這也就是為何我不見得可以在下班後買到家樂福平價便當的原因。

畢竟每種口味可能也才10盒吧(沒仔細數過),

如果每個人都拿兩盒,5個人就可以把所有無骨雞排便當或鯖魚便當買光光了。

 

家樂福60元平價幸福餐盒4.jpg

家樂福平價便當裡面除了主餐(鯖魚或無骨雞排)之外,固定會配三樣菜。

三樣菜都是當季食蔬。

我個人覺得家樂福平價便當蔬菜口味有提升。

之前8-10月吃的時候,我不怎麼喜歡蔬菜味道。

但這陣子吃到的蔬菜味道有些都是奶油炒過,有奶油香氣,很順口。

 

家樂福60元平價幸福餐盒5.jpg  

我一開始提過,家樂福也會推出比較貴的便當,例如這份烤雞腿。

儘管是一整隻雞腿,但我覺得肉偏少。

我還是比較喜歡鯖魚或無骨雞排。

就我觀察,多數人偏好無骨雞排便當。

我認為是因為無骨雞排比較好啃。

我在家樂福裡內用鯖魚便當,要挑掉魚刺,挑很久XD

總之,老話一句,有家樂福真好!

不僅有平價便當,還有內用區,甚至可以向店員索取竹筷。

根本就是超方便的好鄰居。

自從家樂福推出平價便當後,讓我非常仰賴家樂福,哈哈哈,

幾乎每天都會忍不住逛家樂福了。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