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義式餐廳】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2.jpg  

之前家人參加旅展,買了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餐券。

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位於大立百貨A館樓,提供精緻排餐料理、義大利麵燉飯手作甜點

內有包廂,所以如果有包場需求,可以資訊店家。

當天我點了蟹醬鹹蛋奶油澎湖小卷義大利麵,家人點的是義式香草茄汁牛肉燉飯

整體來說,餐點份量、味道都有及格,但是當日在櫃檯招待的服務生態度不甚積極,

儘管我們沒訂位,他有請我們提供手機號碼,

眼見餐廳空位很多,好幾名店員都集聚在吧檯整理餐盤,卻不願清空離去的客人的座位。

導致我們跟其他組客人都乾等一個小時,所以覺得員工帶位訓練可以再加強。

 

【高雄義式餐廳】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1.jpg  

世奇文創餐廳 大立店 店家資訊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A館3樓

電話: 07 241 11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1:30

選單: facebook.com

 

【高雄義式餐廳】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3.jpg 

等候的時候,我就在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拍攝精美的瓷具。

 

【高雄義式餐廳】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4.jpg 

餐盤讓我禁不住想起大航海時代。

 

【高雄義式餐廳】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5.jpg

 

前菜有生菜沙拉、烤麵包跟濃湯。

生菜沙拉讓我驚艷,生菜吃得很新鮮,水份多,而且擺盤也很漂亮。

沙拉又用水果入菜,增添色彩之餘,也很清爽,

可謂色香味俱全啊。

 

【高雄義式餐廳】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6.jpg

 

通常歐式麵包吃起來都硬硬的,

但是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歐式麵包經過烘烤後吃起來蓬鬆柔軟,且有溫熱度,

濃湯喝起來也順口,不會太甜,也不會過鹹。

 

【高雄義式餐廳】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7.jpg

個人覺得義式香草茄汁牛肉燉飯入味且可口,牛肉片也很充足。

如果再來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還是會考慮點這道。

 

【高雄義式餐廳】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8.jpg

相較之下,蟹醬鹹蛋奶油澎湖小卷義大利麵味道吃起來比較單一,

澎湖小卷經過炙燒後有焦香味,共有2條澎湖小卷,但配義大利麵吃,仍覺得稍微少了一些。

 

【高雄義式餐廳】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9.jpg  

甜點是起司蛋糕跟乳酪蛋糕,表現不錯,有濃郁的起司、奶酪味。

店員送飲料過來的時候還會詢問是否要加糖。

不過我點無糖紅茶,所以沒這問題。

紅茶顏色看起來深,但喝起來不會覺得過於苦澀,搭配甜點剛剛好。

 

整體來說,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味道上不錯,但是當日櫃台那位男服務生,

聽到我們沒事先訂位,就跟我們說要等一個小時。

我們到店的時候是12:30左右。

可是店員說要等一小時,我們也只能等了。

當時我跟家人環顧店內,陸續都有客人用餐完畢,紛紛離開。

但是店員儘管很多,卻不馬上收拾離席後客人的餐盤。

我看他們都集聚在吧檯擦拭餐盤,製作飲品,

動作非常好整以暇,絲毫不顯忙碌態。

好不容易捱到13:30,我向另一名男店員反映我們已經等一個小時。

這名男店員大吃一驚,他看了一下幾張尚未清理的餐桌,

慌張跟我們說他馬上清座位讓我們入座。

我這時候就覺得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一開始在店門口幫我們留電話的店員態度很不積極。

他明明就知道店內客人一個一個都用餐完畢也離開,

他跟其他店員卻不馬上清理餐桌,就讓那些沒預訂的客人都空等。

不知道是在搞飢餓行銷還怎樣。

我是很感謝那位在13:30特地清座位的男店員,

如果不是他,我看我跟家人恐怕等到14:00都不會接到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的通知。

 

另外,當我們入座,幫我們點餐的女店員(也是從頭到尾都在吧檯清餐盤、製作飲品的女生),

非常急迫幫我們點餐,好像很怕我們待會用餐會超過14:30似的。

我心裡想: 若不是你們在12:30~13:30都那麼散漫,

現在還需要催客人趕快點餐嗎?

 

總之,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的餐點,我不會覺得難吃。

但是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的員工帶位流程,可以再加強訓練。

 

 

 

世奇文創餐廳 大立店 店家資訊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A館3樓

 

電話: 07 241 11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1:30

 

選單: facebook.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奇文創餐廳大立店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