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早餐屋 拼經濟 0元香雞堡&中杯飲料  

Update: 2015年5月1日幸福早餐屋全面調漲 (微調)

之前我曾介紹過,在天龍國,離建國中學/歷史博物館/郵政博物館步行可到距離處,有一家10元三明治早餐店

不過,其實住在永和中山路附近的朋友們也不用羨慕啦,因為在永和比漾百貨、著名的王師傅糕餅店附近,

也是有2家佛心早餐店,他們也賣10元三明治

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王師傅糕餅店後方的早餐店,店名就叫「幸福早餐屋」。

詳細地點位為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81巷2弄。

瞧我上面的1號餐,也就是香雞堡加中杯飲料,這樣才40元呢!

香雞堡超大塊的,比很多家早餐所賣的漢堡來得大塊,我吃完後都很有飽足感。

 

 

幸福早餐屋 拼經濟 40元香雞堡近照  

好好介紹一下「幸福早餐屋」的1號餐: 香雞堡+中杯飲料:

我愛「幸福早餐屋」的香雞堡是因為,醬料除了常見的番茄醬之外,還有我很喜歡的千島醬。

生菜也很豐富,有美生菜、切片番茄、洋蔥。

當然也有雞塊跟荷包蛋。漢堡包本身也很大片。

 

飲料部分,有紅茶、奶茶、豆漿。

飲料甜度部分:

紅茶跟奶茶部分,分為一般(正常甜度)、半糖以及無糖。

如果覺得喝奶茶對身體負擔太大,可以加價喝鮮奶茶。

例如: 你可以選擇香雞堡加大杯無糖(常溫)鮮奶茶,費用50元。

 

「幸福早餐屋」也賣10元三明治,也是分量足夠,不過我週末都想吃好一點的早餐,所以都點1號餐。

 

此外,我之所以喜歡「幸福早餐屋」的原因是因為店內有很多雜誌書報可以閱讀。

我最愛的就是商業週刊。

時常點了一份1號餐,坐在店內悠閒閱讀商業週刊,一邊閱讀一邊聽著ICRT (店內播放),享用我的早餐。

每次用餐完畢後都讓我充滿幸福感,果然名副其實啊!

住在永和中山路附近的朋友們,有空可以來「幸福早餐屋」用餐喔!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81巷2弄 (著名的王師傅糕餅店後方)

營業時間: 每日6點到下午1:00左右 (有時候1:30pm去「幸福早餐屋」還沒打烊,但建議早點去比較好)

每月固定休假日: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週末固定公休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