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14.JPG  

品嘗日期:2016.08.16 本文撰寫日期: 2016.08.28

照片中的班尼迪克蛋的蛋液是不是很誘人啊?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鼎鼎大名的班尼迪克蛋耶! 之前就耳聞班尼迪克蛋,但一直沒機會嘗鮮...

感謝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提供我仲夏美食饗宴。

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在台北目前有兩間分店喔,一間離捷運科技大樓站很近,約5分鐘距離。

根據我朋友的說法,很多台大學生都住在那一條街,可以說是台大學生的美食街。

另一間則在捷運景安站。

餐廳外觀、裝潢、餐點如何呢? 且待我一一道來。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1.JPG

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和平店計有兩層樓高。

門前有一塊小園區,種植灌木植物,綠意盎然。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2.jpg

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和平店也有戶外區。

感覺秋天在戶外用餐,應該也很不錯。

 

事實上,我看過其他部落客針對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和平店所拍的照片。

如果是白天到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和平店用餐,望向窗外的景色,其實相當優美。

在大台北這喧鬧的城市裡,能夠在如此舒適溫馨的環境用餐,是一種幸福。

而我跟我朋友選擇平日晚間來用餐,當日餐廳內的靜謐,對於工作一整日後的我們,是難得清靜。

雖然當日用餐的客人好幾桌,可能大概進到這麼雅致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和平店,講話都忍不住輕聲細語了呢!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3.jpg

一進到店內,就發現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和平店空間利用得不錯。

上圖是一樓的空間設計。

不論是一個人來喝咖啡或下午茶,還是三兩好友,甚至是一夥人來聚餐,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和平店的場地都有多樣選擇。

在舒適的座椅後方,還看得到可愛的貓頭鷹抱枕可以靠背喔!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4.jpg

上面那張拼貼則是二樓的擺設。

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和平店店內的座位都很寬敞、舒適。

燈光柔和不失明亮。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5.jpg

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每月舉辦手繪愛心桌墊的設計活動,參加費用都會捐給忠義基金會。

現場看得到捐款明細、美術用品(蠟筆等等)。

杯墊義賣現場客人都可以參與,並無收取參加費用。

因為杯墊起標會有金額,隨客人意願自由競標。

感覺經營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的商家很用心。

一來是開業本身就會創造就業機會,二來是提供愛心義賣活動,宛如社會企業。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一點,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餐廳本身不論是用餐環境、餐點都頗具水準。

以費用來看,算是中等價位,每人一頓餐平均花費300-400元左右,應該都在500元以下可支付。

如果是小資女,偶爾跟姊妹淘來聚會,應該是OK的。

我們吃不起寒舍艾美或東方文華酒店的貴婦餐,但是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就可提供滿足我們的早午餐。

而且是全天候供應早午餐喔!

對於愛吃早午餐的我,簡直是福音啊!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6.jpg

菜單的字體剛剛好。

我沒刻意將菜單放大,但是我的圖文會依序介紹我當日在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和平店所品嘗的餐點。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7.JPG

餐桌上早已放置好餐具,還有番茄醬、胡椒粉等調味粉。

我們點餐後,就開始拍照。沒多久,親切的服務生就我們端上飲料。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8.JPG

我們點的是鮮奶紅茶(70元)跟盛夏光年 - 冰淇淋芒果氣泡飲(140元)。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9.JPG

盛夏光年(冰淇淋芒果氣泡飲)有一個貓頭鷹造型冰塊,超級可愛。

冰淇淋上方有芒果切丁。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10.JPG

上圖是盛夏光年(冰淇淋芒果氣泡飲)攪拌後的樣子。

由於我跟我朋友一人一半飲料,其實大多數冰淇淋都到他的胃中,所以我覺得我根本喝不到冰淇淋><

不過,我跟我朋友都還滿喜歡鮮奶紅茶。
或許是我們比較少喝氣泡飲,所以喝盛夏光年,覺得口感上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11.JPG

沒多久,服務生就將我們點的班尼迪克蛋餐點(330元)跟經典美式鄉村早餐(380元)送上桌!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12.JPG

先來看班尼迪克蛋餐。

有兩顆班尼迪克蛋、一份生菜沙拉(凱薩醬)跟棉花糖地瓜泥。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13.JPG

班尼迪克蛋是不是很漂亮啊?

我朋友點的是煙燻鮭魚蜜桃的班尼迪克蛋。

仔細看,有奶油、煙燻鮭魚、洋蔥切片還有蜜桃切丁,是不是很豐盛啊?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14.JPG

我將一塊班尼迪克蛋搬到我的經典美式鄉村早餐的餐盤上。

然後將班尼迪蛋切半,蛋液流出來,我的口水也流出來了。

蛋液很邪惡地誘惑我,看了就食指大動啊!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15.JPG

聽說棉花糖地瓜泥味道超級搭配。

我朋友原本要點薯泥,馬上被我威脅改點別的。

我說要多樣性,拍照才能好看。

還好他好人一枚,有得吃就好。

棉花糖地瓜泥上方撒上肉桂粉。

服務生在我們點餐時還特別提醒,因為擔心有些客人不習慣肉桂粉的氣味,所以還特別問我們可否接受。

我本身覺得肉桂粉配上咖啡跟鬆餅還滿好吃的,當然OK啊!

這次肉桂粉撒在棉花糖地瓜泥上,也是風味絕佳呢。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16.JPG

棉花糖地瓜泥側拍。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17.JPG

生菜沙拉部分,個人覺得凱薩醬有點偏酸。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的生菜沙拉有燻鮭魚,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18.JPG

再來看我點的經典美式鄉村早餐:

主餐部分,我選擇牛小排。

雞蛋部分,可選2面煎、全熟、炒蛋跟太陽蛋


沙拉醬有以下選擇: 田園、第戎黑醋跟凱薩醬,我選凱薩醬。

馬鈴薯有薯泥、薯餅跟薯條,我選擇薯泥。

麵包: 鮮奶吐司、全麥吐司跟法式吐司,我選法式吐司。

飲料部分,就是剛剛所述的盛夏光年(冰淇淋芒果氣泡飲)。

由於盛夏光年(冰淇淋芒果氣泡飲)超過80元,所以服務生在我用餐完畢後還為我送上主廚私房甜點喔!

我整個超驚喜的!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19.JPG

牛小排部分還OK,但我並不覺得特別驚豔。

但畢竟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不是專業牛排館。

且我其實覺得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的牛排比我之前在東區品嘗的某下午茶店的牛小排好吃...

但是同業競爭,我就不便在此提那家餐廳 (更何況那家餐廳的份量跟餐點都較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略遜一籌...)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20.JPG

馬鈴薯泥上有淋醬,超愛肉汁醬料(gravy)!

薯泥略有顆粒,喜歡薯泥的我吃得很開心。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21.JPG

兩顆雞蛋,簡直超澎湃。

我當天等同吃了三顆蛋...

經典美式鄉村早餐本身就有兩顆蛋,加上一顆班尼迪克蛋,共計三顆蛋...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22.JPG

麵包部分,除了法式麵包,還有歐式麵包。

上方還插了一個小旗子,有貓頭鷹圖案,超級可愛。

歐式麵包內有核果,且考量國人飲食習慣,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已先將硬邦邦的歐式麵包烤得鬆鬆軟軟,口感極佳。

而法式麵包,也深受我跟我朋友喜愛。

我朋友尤其贊不絕口。

我朋友直誇,可以將蛋液融合在吐司的法式吐司,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做得很成功。

他說他以前吃過一些其他餐廳的法式吐司,都沒有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做得那麼好吃。

 

【台北 食記 試吃邀約】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和平店23.JPG  

這就是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服務生為我送上的主廚私房甜點!

芒果奶酪簡直是夏季必備甜點啊!

很高興這次受到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邀約,讓我認識這家好餐廳。

無論是餐點品質、價位、用餐環境、服務態度、送餐速度,都很優質。

改天想吃下午茶或早午餐,我就知道要去哪裡吃了!

由於景安店離我住的永和比較近,改天揪人去景安店品嘗看看。

 

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8號
電話: 02 2377 0995

3owls 三隻貓頭鷹文創CAFÉ臉書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threeow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