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紅茶 台茶18號 & 阿薩姆紅茶  
每次經過樂華夜市,有一家飲料店總是大排長龍,仔細一看,該店標榜販售日月潭紅茶。我沒向這家店買過飲料。不過日前非常榮幸獲得日月潭紅茶廠提供的台茶18號 & 阿薩姆紅茶。

(我的背景所擺的紙盒是某家喜餅禮盒。因為很多家喜餅禮盒都很精美,所以我超愛蒐集。)

 

日月潭紅茶 阿薩姆紅茶 正面照  

仔細看包裝,日月潭紅茶所生產的阿薩姆紅茶以貴重的黑色包裝。

 

 

日月潭紅茶 阿薩姆紅茶 背面照  

日月潭紅茶所產的阿薩姆紅茶包裝背後顯示品名、產地、重量、地址、保存方式等訊息。

 

日月潭紅茶 阿薩姆紅茶 試飲  

這一款阿薩姆紅茶的口感讓我聯想起美人茶,無澀之感。

 

 

日月潭紅茶 台茶18號 正面照  

台茶18號紅玉紅茶則以氣派的紅色包裝。

 

日月潭紅茶 台茶18號 背面照  

同樣地,背後亦有產品說明。

 

日月潭紅茶 台茶18號 試飲  

台茶18號日月潭紅茶喝起來富有紅茶香。

 

像我超愛喝鮮奶茶,先品嘗純紅茶味道,之後倒入鮮奶,就可以享用我的下午茶了! 日月潭紅茶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日月潭紅茶官網: http://www.sunmoonblacktea.com/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