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保平路平價便當】周師傅燒肉飯1.jpg

周師傅燒肉飯是連鎖店,我上網查,周師傅燒肉飯於民國57年起源於高雄三民市場內老周燒肉飯

我都不知道原來周師傅燒肉飯來自高雄...

之前我就曾提過,如果要吃保平麵担,我會優先選擇同樣也是位於保平路上的周師傅燒肉飯。

不是因為保平麵担不好吃,其實保平麵担很合我胃口,

但是保平麵担一碗古早味瓜仔肉飯、一份燙青菜,就要70元,

那我寧願吃周師傅燒肉飯75元,有3片燒肉、3樣菜,還有熱湯自取,可以吃很飽。 

 

【永和保平路平價便當】周師傅燒肉飯2.jpg 

我之前到周師傅燒肉飯內用的時候都吃無骨雞排飯。

周師傅燒肉飯的無骨雞排飯、卡拉雞排飯都是70元。

但考量無無骨雞排跟卡拉雞排都是炸物,所以這次我就改點燒肉飯75元。

燒肉部份,外圍有白肉,如果介意的話,可以去掉。

店家添飯的時候會問要不要加醬汁。

雖然我知道減肥的人不應該加醬汁,但我還是難以抵擋醬汁的魅力。

點菜的時候,我今天錯將大白菜認為是高麗菜,

店家還特地提醒我這是大白菜喔。

店家說,有客人跟他們說過不吃大白菜,說大白菜屬於較為寒涼的蔬菜。

如果是內用,店家會幫忙將餐具(筷子、湯匙)放在托盤上。

我個人不怎麼喜歡他們直接將餐具放在托盤上,不過我之後再用衛生紙擦拭即可。

 

【永和保平路平價便當】周師傅燒肉飯3.jpg

周師傅燒肉飯桌子有4張,稍微算一下,最多應該可容納16人吧。

不過每次我到店的時候,用餐人數都不太一定。

還好多數人都採外帶,所以我內用的時候比較有機會選到冷氣機旁的座位,

那個位置會比較涼快一下。

不過也不是每次到周師傅燒肉飯店內都有冷氣,他們會視情況開冷氣。

如果只有一個客人,他們可能就不會開冷氣。

但如果來了3個客人,他們就會開冷氣。

 

【永和保平路平價便當】周師傅燒肉飯4.jpg 

在周師傅燒肉飯,固定在門口處點餐。

牆壁上有菜單(我沒拍)。

入口處右手邊有熱湯可酌取。

像今天的熱湯就是白紅蘿蔔排骨湯,想喝幾碗就喝幾碗,

不過因為碗很大一個,所以喝3碗就很撐了。

周師傅燒肉飯算是吃粗飽的店,但價格基本上70元起跳,

最多也不過90-95元吧(我沒點過最貴的餐點,所以我不記得最貴的餐點目前是多少)。

據我觀察,如果點90元以上的主餐,肉都很大一塊,感覺吃起來就是很飽、很爽,哈哈。

 

最後簡單總結周師傅燒肉飯保平店特色:

- 最便宜主餐(例如: 無骨雞排飯、卡拉雞排飯) 70元

- 熱湯自取

- 店家會主動問客人白飯要不要淋上滷汁

- 內有冷氣,不過冷氣不是很強,如果靠近冷氣口有座位,我會優先選那一區

- 座位沒有很多。大桌4張,不過尖峰時段,有可能需要跟別人併桌

- 如果太晚到店(晚上7點),菜的選項就會偏少,

有次我要點菜,最後勉為其難選豆干、海帶,但其實我私心是比較想吃高麗菜、洋蔥炒蛋等

- 週六固定公休

 

周師傅燒肉飯 保平店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23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五 11:00-20:30

電話: 02 8921 2407

點餐: foodpanda.com.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