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7.jpg     

品嘗日期:2016.08.23
本文撰寫日期: 2016.08.30

很高興受到Punch Burger邀約,到店享用超級豐盛的一餐。吃完之後,我跟我朋友真心覺得當日所點的份量足以讓三個人來享用~~

個人吃完最推薦巨無霸漢堡(350元),實在多汁,超級美味好吃。我跟我朋友吃完意猶未盡,好希望每隔幾週就回去吃巨無霸漢堡。

我們當日還享用明太子嫩肩雞肉早午餐、雙樂拼盤、3種飲品(熱水果茶、熱抹茶歐蕾、草莓奶昔)。

Punch Burger離捷運台電大樓站非常近,3號出口一出站,走到對面即可看到Punch Burger的招牌。

但是Punch Burger是位在二樓喔,所以記得要上樓梯。

也可搭乘電梯啦! XD

個人覺得這家餐廳位在二樓的最大優點就是,吸菸客人都跑到樓下抽菸,加上餐廳內部禁菸,所以我們身處二樓,絕對不會吸到二手菸。

這點真的很值得肯定喔! 所以來到Punch Burger,不用害怕吸到二手菸。:)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1.jpg

上圖是收營台,服務生態度好親切喔!

我請他們幫我將巨無霸漢堡切半或是請他們提供多一份的餐具,他們都馬上服務喔!

還幫我換新的餐具,然後送到我的座位。好棒棒!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2.jpg

現在Punch Burger週一到週五都有每日特餐喔(18:00前),且含有70元飲品喔,價位真的不貴耶。我覺得在這附近上班或唸書的人,真的可以來品嘗一下。

Punch Burger餐廳內提供免費wifi,所以我可以一拍完照片就傳給親朋好友炫耀我吃了什麼好料,哈哈。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3.jpg

Punch Burger店內有電視機。感覺這個環境很適合揪團一起來Punch Burger,一邊大啃漢堡,一邊看賽事,超過癮的。

且餐廳內部空調,加上因為在二樓,所以杜絕外面的二手菸。這點是我非常喜歡的喔! (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複講)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4.JPG

Punch Burger座位相當寬敞,且因為我跟我朋友選擇平常日晚上,避開週末,所以當日用餐氣氛頗佳。

其實我們隔壁桌也來了幾個客人,現場也看到一個外國朋友來用餐。

顯然Punch Burger的美食,連外國人都肯定。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5.jpg

可能是我跟我朋友狂拍照,根本沒注意到幾分鐘過去,感覺一下子,服務生就幫我們送上第一道餐點: 巨無霸漢堡餐。

漢堡類附贈薯條: 薯條軟脆適中,配上酸酸甜甜的蜂蜜芥末醬,相當可口。
我跟我同事都很喜歡Punch Burger 的薯條。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6.jpg

巨無霸漢堡: 簡直可當作兩人份。生菜、番茄很多,酸黃瓜也很好吃。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7.jpg

是不是很誘人?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8.jpg

牛肉本身多汁,看得出來沒有全部煎熟,因為牛肉如果煎太熟其實會很乾很硬。
整體而言美味溢於言表,我覺得是Punch Burger 必點餐點之一。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9.jpg

接著,是我朋友點的明太子嫩肩雞肉早午餐,包含: 明太子雞肉、法國吐司、炒蛋、水果沙拉。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10.jpg

明太子雞肉部分: 雞肉煎得很好吃,熟度剛剛好。
明太子醬料比較多是沙拉部分,但看得出細微的明太子顆粒。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11.jpg

將楓糖醬淋在法國吐司上,也是很順口。

炒蛋部分,我比較想嘗試灑上一點點鹽巴跟胡椒粉,但是我同事已經先倒上番茄醬。
因為吃很多炸物,炒蛋本身的味道就不明顯,所以吃炒蛋的時候,就味道上來說就沒特別的感覺,不過就口感而言,炒蛋吃起來頗滑順。

水果沙拉: 蘋果、柳丁、奇異果等水果切丁。


個人覺得因為吃很多炸物(歡樂拼盤--> 待會就會介紹),所以很感謝同事在早午餐部分選擇水果沙拉。
吃起來格外清爽。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12.jpg

你以為就這樣嗎? 很快地,服務生為我們端上歡樂拼盤。

歡樂拼盤至少4隻雞翅、超過5塊雞塊、3條起司條、5片洋蔥圈、幾根芹菜梗,隨餐點附上頗辣頗嗆的墨西哥塔塔醬跟撒上迷迭香料的蜂蜜芥末醬。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13.jpg

就雞翅而言,Punch Burger 用自製的水牛城辣椒醃製雞翅,所以味道上偏酸偏辣。
味道上,感覺國人或許需要一段時間來習慣。

雞塊部分: 雞塊吃起來就是一般雞塊,個人很高興Punch Burger 的雞塊炸出來的熟度都很適度。

起司條部分: 個人猜測如果將起司條沾番茄醬,或許會比較好吃一些。
但是我是將起司條沾蜂蜜芥末醬,所以味道偏酸了一些。

洋蔥圈: 吃得到洋蔥喔! 好感動。我去很多店吃洋蔥圈,都吃不到洋蔥切丁。但是Punch Burger 的洋蔥圈真的是真材實料。

芹菜梗配墨西哥塔塔醬,口感絕佳。不過先提醒一下,墨西哥塔塔醬狠辣很嗆,要有心理準備。
還好Punch Burger 都會提供檸檬水,可以解膩解渴。如果覺得嗆到了,可以喝一點檸檬水。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14.jpg

飲品部分: 當日所喝到的三種飲料(熱水果茶、熱抹茶歐蕾、草莓奶昔),我跟我同事都覺得很好喝。
熱抹茶歐蕾:甜度適中,不論是奶味、抹茶味,融合地剛剛好。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15.jpg

水果茶: 四季春茶葉配上水果切丁,剛開始喝覺得清淡一些,但等一段時間後,水果的香甜融入清香的茶水中,喝起來宛如喝果菜汁一樣甜而不膩。
我覺得如果當日點比較多炸物,飲料點水果茶,可以中和一下,或許有解膩消脂之效,哈哈。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16.jpg

真的是茶葉包喔!

有圖有證據。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17.jpg

草莓奶昔: 甜甜的草莓奶昔,在吃完酸辣的雞塊後,覺得有調和之感。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18.jpg

甜甜的草莓奶昔,真的好好喝,現在看到照片,當日的美好回憶又湧上,實在好想立刻衝過去再吃一頓、再喝一杯!

 

 

【台北‧邀約】Punch Burger19.jpg  

Punch Burger是由一群7-8年級的年輕人共同經營的。

在這裡,這些年輕人在自己的夢想裡面打造屬於他們的未來,我們也可以吃到Punch Burger為客人所準備的新鮮美味佳餚。

或許是因為是一群年輕朋友所經營的餐廳,所以餐廳總會有一些創意活動。

目前Punch Burger舉辦夏日「瘋」玩漢堡活動,讓饕客提供創意吃漢堡的點子,然後Punch Burger會為您客製化漢堡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Punch Burger臉書頁了解,幸運的話,就有機會體驗。

我也好想體驗,但是我需要創意XD 哈哈。

Anyway,如果你喜歡漢堡跟早午餐,Punch Burger是一個優質選擇。

我真的還滿喜歡的喔! 也希望你們有機會也來品嘗看看。

 

Punch Burger
地址: 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2樓之1
電話: 02 2365 5351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隔週二休)
網址 http://www.punchburger.tw/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unchburgers/#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