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準備分享美國 「瑰果淨Grabgreen」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心得文,登入BlogAd首頁,沒想到頭一個映入眼簾的是BlogAD熄燈的訊息。(其實BlogAd10月24日就發布這則消息了...) 蝦咪啊~~ 晴天霹靂。我才用BlogAd一年耶,獎金都還沒累積到500元,竟然就熄燈了。

其實之前就略有跡象。好像是2014年8月的時候,我就發現BlogAd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提供大力寫手的活動。當時我很納悶,還寫信給一個之前一起參加過活動的部落客(因為這位美女部落客本身也有用BlogAd)。她也發現BlogAd也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提供大力寫手活動。當時我們一致納悶: 花生省魔術!?

2個月後,也就是今日 - 10月26日,我在稍早之前看到BlogAD熄燈的消息。雖然之前早有跡象,看到這消息還是讓我覺得很沉重也很難過。大力寫手沒了,那就只剩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活動了。偏偏我個人參加BlogAd的活動幾乎都有機會可以獲得參加的機會,但是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活動真的要靠運氣...

網路上之前很多人很愛比較BlogAd、BloggerAds、GoogleAdsese跟URL,我本身在本部落格用的是BlogAd、BloggerAds,其實我也知道部落客如果要靠這兩種廣告賺零用金,除非你是頂尖部落客,否則一個月能賺到一杯飲料或一個便當的錢就要偷笑了。只是現在少了BlogAd,就讓我更難過了。不知道BlogAd到底發生怎樣的事情? 現在最熱門的不是食安問題嗎? 為何連部落格廣告聯盟也出現關閉問題呢? 台灣的經濟到底怎麼了啦~~~~

現在只能期盼BloggerAds、GoogleAdsense、URL還有Pixnet千萬不能倒啊! Pixnet實在太重要了!!! 但是如果只有Pixnet,沒有部落格廣告贊助商,那也不能賺零用金啊~~ 所以通通都很重要!

相關訊息:http://www.blogad.com.tw/BlogAD/News/Detail.aspx?M=2&ID=137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AD要熄燈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