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2.jpg  

許多婦女生產後都有漏尿的困擾,而長輩也會有漏尿情形。

我家長輩已經開始有漏尿的狀況發生,特別容易發生在打噴嚏或跑跳過於激烈的時候。

如果正在外面活動,不小心閃尿,當下真的很尷尬,會擔心味道是不是被聞到,

甚至擔心沾到外褲,髒是一回事,更擔心被旁邊的人看到,真的很困擾。

而且,漏尿的情形還沒嚴重到需要尿布,但因為漏尿情形發生時間點很難抓準,

長輩開始會排斥出門,整天縮在家裡覺得自己老了、換護墊很難過,我在旁邊看了也很難過。

所以我開始注意有沒有除了護墊或是尿布以外的方式,可以減輕長輩的困擾,

一些基本的凱格爾運動也跟長輩說要做,改善進度滿小的。

在網路找了好一段時間,看到有人介紹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

我看了他們的介紹,發現這款內褲應該勢能符合我的需求!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官方宣傳的特色包含:

- 吸水防漏→所以可以吸尿,還不會外漏,不擔心沾到褲子!

- 柔軟護膚→穿來舒服也很重要

- 彈力包覆→這點好像大部份內褲都這樣說,我覺得不卡屁更重要

- 速吸快乾→這點很重要,吸收尿液且快乾,才不會在活動的時候一直覺得溼溼的不舒服

- 輕薄透氣→穿起來舒服還是很重要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1.jpg  

因為長輩目前漏尿量不會太嚴重,我幫她買的是(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

十分幸福當然也有其他吸水量更大的內褲,就依照需求決定。

(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有白色、粉紅色跟咖啡色。

可以挑選自己偏好顏色的內褲。

針對尺寸部份,有M、L跟2L號。

如果對尺寸沒概念,官網有尺寸對照表參考。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3.jpg

這是(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正面照。

目前長輩的漏尿的程度還不是太嚴重,漏尿頻率的話,因為長輩本人滿注意動作,所以漏尿頻率不會太高。

穿(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剛剛好,

因為只買兩件嘗試,所以換洗期間還是會穿一般內褲,但如果要出門,一定會特別換上他們家的內褲。

長輩表示:十分幸福iohs的內褲穿起來很舒服,先不說功能,

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是特殊尿用內褲啊! 一般內褲無異,愛面子的長輩對這點非常滿意。

其次就是最重要的功能,目前為止長輩很滿意,最近看她也比較敢大笑,

打噴嚏也不會那麼小心翼翼,長輩自己也會漏尿後跟我們說:「剛剛有漏尿捏!」

但是我在她身邊沒聞到什麼味道、褲子上也沒什麼異樣,

重點是,誰會在漏尿還大聲宣佈啦XDDD

根本就是小孩子獻寶啊,難怪人家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XDD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4.jpg 

從內裡設計看得出來接近臀部處的面積比較大,可以更加包覆臀部,也有更大的面積可以吸收水份。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5.jpg 

這是咖啡色(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顏色相當貼近膚色。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6.jpg 

讓大家看看咖啡色的內裡,顏色是淡淡的素雅,蠻好看的。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7.jpg

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適合用40度以下的水清洗。

請勿烘乾,也請勿用螢光劑清洗。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8.jpg

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質地摸起來很柔軟,採用100%純棉料製成,親膚性佳。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9.jpg 

我有用清水試倒在(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的內裡, 

吸收速度果然不錯耶。 

內裡外側摸得出來有水份,但不會過於透濕。 

而且(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的材質可以說有一定快乾的速度。 

可參考此影片 (片中我不小心把水溢出來一些些,但其實十分幸福內褲吸水力挺令我家長輩安心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DRnJUx2-bw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10.jpg

(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沒有側邊縫線,穿起來更加美觀喔!

值得一提的是,長輩跟我都覺得這(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的蕾絲花邊設計很貼心。

一來是增添花樣,二來蕾絲花邊的鬆緊度恰到好處,穿起來不會覺得很憋。 

有些內褲穿起來勒得很緊,穿久了都會有勒痕。 

但是(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花邊設計,真的是讓我跟長輩都忍不住誇讚。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11.jpg

(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前端內裡包覆性佳。

裡面為了增加水分的吸收,內褲底部的布料有稍為厚一些些,

但其實穿上去並不會覺得有任何的不適,而且還很柔軟、舒服!

一開始我覺得穿起來似乎有一點點鼓鼓的,但後來很快就習慣了。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12.jpg 

穿著(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睡覺時也可以感到很舒適,

一點也不窘迫感,也不怕睡到一半漏尿之類的問題。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13.jpg 

晾(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的時候,記得內裡要晾在外頭陰乾。

穿過的(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當天真的有漏尿,千萬別偷懶,當日一定要清潔。

但請勿用漂白水清潔。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成人尿用內褲14.jpg  

家中有長輩的話,真的很適合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送給長輩。

畢竟年長的人有時候會有漏尿的窘境,尿布對他們而言,穿起來既然厚重,且穿起來不透氣也不美觀,

坦白說不那麼舒適。

而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穿起來相當舒適,

對我來說穿起來的感受跟一般內褲無異,一點也不悶熱(對、我也拿一件來試穿)

而且鬆緊度也剛剛好,所以穿起來行動自如。

真的很推薦給家中長輩有漏尿問題的人!

 

(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現在在官網訂購,滿1000元免運費,

而且針對指定商品,任選2件 男/女尿用內褲,贈日本快乾晾衣架喔!

 

官網連結: https://iohs.cc/台灣尿用內褲品牌

商品連結:https://iohs.cc/漏尿不困窘

粉專:https://iohs.cc/fTO1p

line@:https://iohs.cc/9LOcp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