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 「瑰果淨Grabgreen」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  

這是我獲得BlogAd大力寫手提供的體驗機會。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很實用的洗衣粉球。

我之前參展的時候看過類似的洗衣粉產品,一小包的洗衣粉就可洗很多衣物。

而這次所要分享的是來自美國的「瑰果淨Grabgreen」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

 

美國 「瑰果淨Grabgreen」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2  

包裝兩處有凹孔,很容易撕開,打開後發出的梔子花味。這味道讓我想起小時候洗澡時用過的沐浴乳。原來這就是梔子花香啊!

有種親切溫馨的感覺。

如果衣服上有著淡淡的梔子花味,也會讓人想起快樂的童年吧!

洗衣粉球是用100%水溶性膜衣,所以拿著洗衣粉球,要先確定兩手是乾爽的喔!

 

美國 「瑰果淨Grabgreen」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3  

來看一下 「瑰果淨Grabgreen」極淨香水洗衣粉球成份。

 

美國 「瑰果淨Grabgreen」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4  

將洗衣球丟進去,然後你等一會兒,就會看見泡沫冒出來。請見下圖。

 

美國 「瑰果淨Grabgreen」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5  

 

洗好後,我的衣服充滿梔子花香味呢!

當然,美國 「瑰果淨Grabgreen」洗衣粉球除了梔子花香,也有其他味道,像是: 薰衣草香、大地香根草,也有純淨無香的喔!事實上,美國 「瑰果淨Grabgreen」除了洗衣粉球之外,也生產其他洗劑用品: 去漬亮白球、天然無香烘衣紙、噴霧、洗碗球、濃縮洗碗精、去油除垢噴霧及洗手乳。

附帶一提,根據我拿到的小折頁,美國 「瑰果淨Grabgreen」是一位媽媽為了愛女所發明的天然香氛相關洗劑。有故事的實用產品讓我覺得格外甜蜜啊!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