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16.jpg   

體驗日期:2016.05.29
本文撰寫日期: 2016.06.03

獲得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提供的手工饅頭試吃機會,真是開心。

不僅可以嘗鮮,也可吃得健康營養。

尤其種類繁多,滿足各式各樣饕客口味。

來看一下這次我拿到的產品吧!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1.jpg

五顏六色,看了就讓大人小孩都很興奮,真是迫不急待要大快朵頤。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2.jpg

這是陽光菜脯包镨炊煮前的樣子。

大小剛剛好,但是內餡十足。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3.jpg

炊煮後,陽光菜脯包外觀略呈現黃色。因為我之前也曾嘗試做手工饅頭,親手做的,所以當我看到這現象,就覺得很正常。

反觀市面上很多饅頭異常的香且白亮的不可思議,就讓我忍不住懷疑到底如何做出來。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4.jpg

上視圖來一張。

這款陽光菜脯包,就外觀而言,我覺得包得算還不錯。

看得出來不是用機器揉捏的。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5.jpg

咬一口陽光菜脯包,內有菜脯絲、香菇丁等,香味撲鼻。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6.jpg

除了菜脯絲、香菇丁,還有些許黑豬肉 (肉燥)。

你們可以看出,陽光菜脯包內餡頗多,誠意十足呢。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7.jpg

再來看桂竹筍包。

包裝上均已明確標示。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8.jpg

桂竹筍包上方有幾顆芝麻粒,方便民眾辨識。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9.jpg

同樣地,上視圖來一張。

饅頭包得雖然不像機器那樣漂亮,但對我而言,這樣的揉饅頭技術比我好太多了,且手工饅頭更有純樸的風味。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10.jpg

就口味而言,桂竹筍包的口味讓我感覺帶有一些些香茅味。

餡料也是非常飽滿豐富。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11.jpg

上圖是紫薯饅頭,又稱紫薯送暖。

喜歡紫薯的朋友,看到這饅頭應該會尖叫吧。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12.jpg

紫薯饅頭乃長方形狀。上圖是炊煮前的樣貌。

看得出來有些許紫薯

雖然外觀可能不如前面的饅頭那樣討喜,但是份量頗重,感覺吃一顆饅頭可以頗具飽足感。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13.jpg  

紫色地瓜增添饅頭的香甜氣味。

個人還滿喜歡這款紫薯饅頭的喔!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14.jpg

接下來嘗試的是南瓜口味的金風呢喃

剛從冷凍庫取出,所以還沒退冰。

從外觀就可看出核桃等堅果類雜糧。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15.jpg

炊煮好之後的金風呢喃(南瓜饅頭),五穀雜糧更是明顯。

 

【試吃】喜麥福養生工坊 Smilefood17.jpg  

內餡充滿南瓜子、核桃等,充滿南瓜香甜的金風呢喃(南瓜饅頭),讓喜歡南瓜的我也愛不釋口!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網!

喜麥福養生工坊Smilefood - Facebook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milenaturalfood/

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西村中山路一號
電話: 03 782 2686
網購 http://www.pcstore.com.tw/smilefood/HM/search.htm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