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Prosi普洛斯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1.jpg

我因為參加部落格活動,所以曾有幾次試用洗衣粉、洗衣精、洗衣凝露、漂白水的機會。

這些洗衣產品都是相當實用,對我來說,能獲得廠商青睞而贈予試用機會,對我這小資女而言,簡直是小確幸。

尤其,每項洗衣產品使用後,我都給予滿意的肯定。

目前使用過的洗衣產品包含:

【試用‧開箱文】Prosi普洛斯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試用‧開箱文】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試用‧開箱文】Qin Qi 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

【試用‧開箱文】新奇潔艷漂白水

【試用‧開箱文】花王日本原裝 Attack Neo 抗菌EX極致濃縮洗衣精

【試用‧開箱文】清淨海 環保洗衣精/環保洗碗精

【試用‧開箱文】天然純淨NATURALAB自然研所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 (有影片)

【BlogAd試用】德國達麗dalli 全效洗衣精

【BlogAd試用】美國 「瑰果淨Grabgreen」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

 

就味道而言,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跟Qin Qi 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基本上沒什麼特殊香味

(應該就是蘇打粉跟椰子油的味道吧?),其他的洗衣精的香味都很合我意。

以殺菌跟漂白效果來看,新奇潔艷漂白水用來漂白跟殺菌(黴菌)效果還不錯。

以洗淨效果來看,其實像我們女生每個月的生理期,難免會有尷尬時刻,

這時候,我其實是用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或者Qin Qi 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撒在貼身衣物上,

浸泡一日,隔天尷尬的情況就會減緩許多喔! 效果還很明顯。

但是我是用冷水浸泡,因為我曾上網看過有人說,剛開始洗貼身衣物(遇到女生生理期尷尬時刻),

如果用熱水,反而會將不想留下的畫面留在衣物上。

我個人不敢以身試法,但是就盡量走保守路線囉。

以瓶裝大小來看,德國達麗dalli 全效洗衣精份量最足夠,3.6 litre,

誰能比它更能稱霸天下?

花王日本原裝 Attack Neo 抗菌EX極致濃縮洗衣精算是中等偏小的瓶裝,

但是這種不大不小的體積,感覺好像很快用完。

應該說,花王日本原裝 Attack Neo 抗菌EX極致濃縮洗衣精很適合獨居者使用,

一個人的衣服在怎麼多也不會像一家五口那麼多吧?

但如果有家庭的話,用大瓶一點的洗衣精或洗衣凝露或許會比較適當,

就不用時常跑去大賣場買洗衣精了。

如果是旅行的話,攜帶天然純淨NATURALAB自然研所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最適合了。

 

當然,今日的主角是Prosi普洛斯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讓我來好好說明我的使用心得吧。

 

【試用】Prosi普洛斯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2.jpg

Prosi普洛斯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號稱5in1: 香氛、潔淨、柔軟、天然、無毒

容量為2000ml,沒有像德國達麗dalli 全效洗衣精那樣巨無霸,但是2000ml也可以用超久的喔!

產品獲得歐盟天然Ecocert認證。

我對歐盟認證沒研究,但是歐洲基本上對於產品認證、法規控管也不是很馬虎的,採用德國APG原料。

(我不清楚那是什麼原料,讀者有興趣可以自行上網查。)

 

【試用】Prosi普洛斯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3.jpg

瓶裝說明地相當詳細。

就味道來說,包含: 英國梨、蜜瓜、小蒼蘭、野玫瑰、琥珀 (不太清楚這是什麼味道,這不是石頭嗎?)、廣藿香、白麝香、大黃瓜等。

成份包含: 酵素、植物性皂基、椰子油、APG(天然玉米軟基糖苷)、檸檬酸鈉、香精。

 

個人覺得Prosi普洛斯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最貼心的提醒就是使用量說明。

如果你是手洗的話,基本上一個面盆大小的衣物,需要的容量約0.3瓶蓋的洗衣凝露。

如果你用洗衣機洗衣服的話,8kg以下中低水位,約需0.8瓶蓋的容量的洗衣凝露。

如果是8kg以下中高水位或者8kg以上中低水位的話,約需1個瓶蓋的容量的洗衣凝露。

如果是8kg以上中高水位的話,約需1.5個瓶蓋的容量的洗衣凝露。

此外,如果是滾筒式洗衣機,份量尚需減半。

一整個就是貼心叮嚀。

是不是很清楚啊?

 

【試用】Prosi普洛斯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4.jpg

瓶蓋本身就有80ml。

依照瓶裝說明,可依照當日要洗淨的衣物跟水量,倒入適量的洗劑。

Prosi普洛斯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本身呈現的是無色。

 

【試用】Prosi普洛斯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5.jpg

我當日要洗的衣服份量不算多,所以只需0.3瓶蓋的份量。

 

【試用】Prosi普洛斯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6.jpg

只有0.3瓶蓋的份量,竟然也可以有那麼多泡泡喔。

 

【試用】Prosi普洛斯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7.jpg

用Prosi普洛斯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來浸泡衣服也很適合。

 

【試用】Prosi普洛斯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8.jpg  

輕輕倒入Prosi普洛斯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浸泡後,還滿好沖洗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款Prosi普洛斯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如果用來浸泡衣服,盡量不要浸泡超過一天,否則隔天浸泡後的水味道會變味。

基本上浸泡幾個小時應該就很足夠。

至於洗淨效果,覺得還挺不錯的。

我有一件棉被.... 在生理期的時候不小心又沾到了。

畫面我就不想呈現了。

但洗完後,有褪色效果,即使無法全然洗淨,但比之前我用其他款的洗衣精,感覺好像改善一些了。

所以Prosi普洛斯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基本上很受我的肯定。

我倒是沒用洗衣粉洗我的棉被就是了。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Prosi 小蒼蘭蜜絲和新配方 《全效5in1》

momo購物:http://goo.gl/NPGJFB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