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7.jpg  

品嘗日期:2016.08.06
本文撰寫日期: 2016.08.14

「堂口涮涮鍋‧串燒」位於三重。當日體驗的時候,朋友問我怎麼跑到那麼遠去吃晚餐? 我說,橘線(南勢角<->蘆洲)都是直達,無須轉車,對中永和地區的饕客,只要有捷運,就很方便呢! 更何況,可以一次品嘗到涮涮鍋跟串燒,實在是大大的滿足!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1.jpg

「堂口涮涮鍋‧串燒」離三重國小捷運站步行才2分鐘,實在有夠近。更何況,三重國小捷運站只有一個出口,所以出站走到對面,往左走就對了。

「堂口涮涮鍋‧串燒」算是一家口袋很深的餐廳。店面看起來好像不大不小,可是進去後,一樓看起來頗寬敞,沒想到還有二樓。不過我沒上二樓看看。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2.jpg

進門前光看到菜單就讓我很心動。尤其是皇家海陸餐,看到食材就覺得澎湃到極點。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3.jpg

「堂口涮涮鍋‧串燒」店內裝潢採原木設計,非常有日本天人合一、貼近自然風格。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4.jpg

餐廳內部寬敞、乾淨,冷氣強度適度。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5.jpg

桌面隨時保持清潔。很幸運地,桌上即有衛生紙。

我其實當日是生病狀態,所以看到衛生紙覺得頗為欣慰。

但是用了頗多衛生紙,也覺得相當不好意思...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6.jpg

店內可看到餐廳員工備菜的過程。

沒聞到油煙味喔!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7.jpg

先來張當日享用的美食照:

皇家海陸餐 (含兩種鍋底),我們選的鍋底是蔬菜清湯跟日式味噌湯。

牛肉跟海鮮,還有多種串燒。

當然,還有牛排丼飯跟鯖魚丼飯。

是不是有夠享受?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8.jpg

日式味噌湯是用日本味噌及酒粕調製而成。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9.jpg

蔬菜清湯採無鹽無油、無人工添加物,所以味道皆清爽甘甜。

蔬菜清湯是老闆用7種蔬果熬煮3小時而成。

光是蔬菜份量就很多: 高麗菜、絲瓜、小黃瓜、紅蘿蔔、番茄、蟹肉、豆腐等。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10.jpg

而海鮮類更不用說了。照片就說明一切: 鮑魚、紅蟹肉、蚵仔、蛤蠣、小卷、鮭魚、鱸魚、白蝦、魷魚、珠貝。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11.jpg

既然是皇家海陸餐,當然還有肉類可選,當日我們品嘗的是手切牛。份量有夠充分。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拼貼.jpg

我跟我朋友小提琴女神一致認為蔬菜類經過日式味噌湯熬煮,格外甘甜。

當然,因為有蔬果清湯交替,所以品嘗起來就會覺得更過癮而不會單調。

在「堂口涮涮鍋‧串燒」,沒有其他佐料。

但即使如此,經過清湯烹煮燙過的火鍋料,我吃起來也都覺得美味。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丼飯12.jpg

牛排丼飯登場。

光是視覺效果就讓我食指大動。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丼飯13.jpg

牛排丼飯上視圖。

份量無敵啊~~

事實上我根本吃不完,還打包回去咧。

有時候試吃都將食物打包回去,讓我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不過,我跟我朋友小提琴女神都覺得,如果牛肉片可以再熟一點點,會更美味。

事實上,我朋友小提琴女神事後將牛肉片在涮涮鍋燙過,放入口中,覺得溢滿牛肉的甜味。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丼飯14.jpg

鯖魚丼飯跟牛肉丼飯所用的丼飯是一樣的,吃得出來洋蔥、醬油,還有番茄丁,差異在於主菜。

鯖魚味道還滿重的。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15.jpg

再來看串燒。

上面是鹽烤豬五花,下面則是起司雞肉串。

基本上串燒都很好吃!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16.jpg

蔥蔥牛五花的蔥香帶勁,吃起來辣得很過癮! 很合我胃口。

因為我真的超愛吃蔥的啦!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17.jpg

我跟我朋友小提琴女神也超愛這款天婦羅,而且還滿多片的,讓我們吃得超滿足超開心。

無論去哪吃串燒,每次吃到的天婦羅都很可口。

 

【新北‧三重‧食記】堂口涮涮鍋‧串燒18.jpg  

天哪! 這鹽烤天使紅蝦也太大隻了吧?

鹽烤天使紅蝦的蝦肉烤得剛剛好,蝦肉的美味溢於言表。

剝外殼的時候,手上也會沾上鹽巴,直接將沾著鹽巴的手拾起蝦肉,簡直是享受。

我跟我朋友小提琴女神覺得店家實在有夠慷慨,竟然那麼不惜成本,用的都是很新鮮的食材,且份量都很重。

光是這兩隻鹽烤天使紅蝦就真的很大隻。

老闆經營該店真的是很用心,就是要讓客人離開時帶著愉快跟滿足的心情。

即使我只是應邀到店品嘗,老闆對於食物也沒縮水。

客人吃什麼,部落客就吃什麼。

真誠對待每個客人,真的讓我覺得賓至如歸。

此外,「堂口涮涮鍋‧串燒」的員工都很勤快親切。

隨時都會注意到我們的需求,提供適當的服務。

例如:當我們的湯底不夠,只要跟服務生說一下,他們就會立刻補充。

還有,我個人超愛「堂口涮涮鍋‧串燒」的綠茶,所以即使我跟我朋友那一大瓶的綠茶見底,員工也再度提供一大瓶綠茶。

 

整體而言,「堂口涮涮鍋‧串燒」環境乾淨清潔,送菜速度也快,用菜氣氛也很有fu。

用日式味噌湯煮燙過的火鍋材料,吃起來都會很甜、好吃。(尤其是高麗菜,吸收了日式味噌湯的精華,香甜更不在話下。)

串燒也是很適合本身就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堂口涮涮鍋‧串燒」有火鍋、串燒跟丼飯,各式各樣的餐點,滿足饕客各種需求。

 

#本文為合作邀約。

 

堂口涮涮鍋.串燒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214號
電話: 02 8976 1510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02:00

 

堂口涮涮鍋.串燒臉書
http://tinyurl.com/he6t5y3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